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海口车市 » 宝翔行“悦然心之旅” BMW车友自驾游

宝翔行“悦然心之旅” BMW车友自驾游

2012-04-16 17:0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郑文彬  编辑:莫光法  

【网上车市 海口站】4月15日,海南宝翔行宝马邀请30多位车主及媒体朋友进行大型自驾游活动。本次自驾游是海南宝翔行宝马成立以来首次规模最大,行驶路程最长的自驾游,活动前期车主们都积极地报名,大部分车主更是以家庭为单位来参加。

清晨8:00,部分积极的车主早已到达琼山大道289-9号嘉华汽车城—海南宝翔行。8:15所有车辆集结完毕,工作人员为车队贴上《悦然心之旅》的漂亮车贴并进行编号,接着售后维修技师细心地为每辆车都进行车况检查,最后车队总指挥黄先生为客户们讲解了本次自驾活动各项规则及注意事项。8:30车队整装完毕,由10辆BMW各系车组成的大型车队浩浩荡荡地从海南宝翔行起航。

在公司集合留影准备出发

春晖之晨天已明,明媚的阳光晒在车厢里,给人一种暖洋洋的感觉。由X6领航,BMW335i穿插摄像,X5压轴护航,车队的长龙浩浩荡荡的行驶在绕城高速上,明亮的天空把天使眼衬托得更加美丽。每当会车时,目光微侧,便可看到过往的车辆中投来的羡慕之色。这一刻,作为BMW车主的尊崇感瞬间涌上每一位客户的心头…… 

车队剪影

车主们都是第一次参加这样大型长途的自驾游活动,心情十分激动。为了让车队尽快磨合融洽起来,行驶途中黄先生细心地为车主们讲诉各种路况车队的行驶小窍门,提醒并修正各种偏差,让没有车队驾驶经验的车主们感受到我们海南宝翔行的责任心。从我们工作团队的自我介绍开始到最后整个车队笑语不断,大家渐渐地打成了一片,真正的成为了一个团体一群朋友。

上午的游戏活动由车队总指挥黄先生带着大家一起进行了,寻友记、驾车套礼以及高空断桥挑战赛活动。中午我们享用的是独具定安特色的农家风味大餐,没有油腻的大鱼大肉有的只是健康环保和独到的乡土气息。大家吃得非常香,客户们赞叹道,还是这些原汁原味的舒服。

游戏一、寻友记

游戏二、驾车套礼

 

游戏三、高空断桥挑战

下午,我们游览了的南丽湖风景区,体验了这神奇的自然景观 。紧接着开始了三个小时的钓鱼比拼、自助烧烤以及寻宝记等比拼环节,现场的每一位车主及家庭成员努力的做好自己接到的任务并尽全力去完成。这是一段远离城市的喧嚣,放飞心的旅程,大自然的清新空气给车主们带来不一样的感受,南丽湖之旅让我们从神奇的大自然中获得精神享受,并增长很多有关大自然的知识。

以家庭为单位—垂钓比拼

自助烧烤环节

下午五点半车队返程抵达。参加本次自驾游的车主们,驾驶着各自心爱的BMW座驾,行程40多公里,无论是平稳的高速公路,还是蜿蜒崎岖的盘山公路,亦或是泥泞颠簸的乡间小径,BMW所展现出的优越的操控性,征服了各种路况。

活动结束后,车主们任然意犹未尽,其中更有车主感言“此次自驾活动很有意义,不是单纯的自驾游那样,而是在激情的驾驶同时让我们体验了BMW对于各种路况的良好的操控性后,海南宝翔行又有了更多关注。

再次感谢参加本次自驾游活动的所有车主,感谢你们对海南宝翔行长期以来的支持。您感受就是我们的目的,我们全心全意的去做好每一个细节,让您体验最舒心的服务。

海南宝翔行宝马一直以来不断提升自己的品牌影响力,全力打造全新理念的国际化宝马销售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舒心满意的服务。丰富多彩的客户维系活动,不但为客户提供一个认识新朋友和愉悦身心的机会,更为客户提供一个交流平台,让客户在互动的活动中真正体验到BMW之悦。

海南宝翔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87-1390 地址: 海口市琼山大道289号嘉华汽车城

(编辑 莫光法)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