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杭州新科雷傲现金优惠全车贴膜8000礼包

杭州新科雷傲现金优惠全车贴膜8000礼包

2012-04-16 17: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洁薇  

杭州雷诺新科雷傲优惠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杭州新科雷傲超值现金优惠】科雷傲是雷诺汽车以进口方式引入的首款SUV车型,它的发动机及变速箱等核心技术采用与日产奇骏相同平台的技术,同时还增加了雷诺汽车独特的设计风格和更多人性化设计,并维系了雷诺一贯的科技和安全水准。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台州合众雷诺4S店了解到,科雷傲现购车暂无现金优惠,如有购车客户有兴趣可以到店详谈,活动如下表:

车型(浙江 杭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2012款新科雷傲 22.98万 29.68万 暂无优惠 超级现金优惠,3M全车贴膜,8000元礼包,赠送3年6万公里12次免费保养,新车满油,诺相随超值服务
制表:网上车市杭州站 hz.cheshi.com

据店台州合众雷诺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科雷傲车型资源较为紧张,店内仅有少量现车。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联系台州合众雷诺4S店了解更多信息。

杭州雷诺新科雷傲优惠

  科雷傲全车尺寸4522*1855*1715mm。车身线条圆润,没有了粗狂硬朗的外形,符合国人的审美习惯,这也是其不错销量的一个原因。科雷傲共有8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分别为:碧亮银、火星灰、香槟金、丝绒黑、珍珠白、雪貂白、东方红、枫叶红。

杭州雷诺新科雷傲优惠

 科雷傲内饰有全黑和上棕下浅的两种颜色,满足居家和户外两种风格。内部做工有着较高的水准,用料不错手感出色。多功能方向盘握感极佳,较大的按键利于操作。配置方面较为丰富,全系标配无钥匙启动、全景天窗、蓝牙电话、定速巡航、倒车雷达等。

科雷傲与东风日产奇骏为同一平台车型,但轴距要比奇骏长60mm达到2690mm。座椅宽大厚实,坐姿较高提供了不错的驾驶视野。前排宽敞的空间一向是SUV的特点,科雷傲当然也不例外;后排空间也足够满足家用。车内设计较为人性化,后排带有杯架的小桌板较为实用。

杭州雷诺新科雷傲优惠

 新款科雷傲使用的型号为2TRA7的直列四缸2.5升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6kW(171马力),最大扭矩为226N·m,与其配合的是一台6速CVT变速箱,保证了油耗经济性和城市驾驶舒适性。

编辑点评:圆润饱满的时尚外形,丰富的配置,精细的做工以及进口车的品质都是科雷傲取得不错的销量。目前,台州合众雷诺4S店,店内少量现车供应。感兴趣的不妨致电台州合众雷诺4S店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