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荆门车市 » 卡罗拉现金直降4000,再送超值豪礼

卡罗拉现金直降4000,再送超值豪礼

2012-04-16 17: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姚文兵  

卡罗拉现金直降4000,再送超值豪礼

 【网上车市荆门站讯】一汽丰田为旗下主力车型COROLLA卡罗拉,定位为家用紧凑型轿车,其以全新动感之姿,丰沛动力之势,超越同级别车型,车型包括1.6L、1.8L、2.0L在内的3种排量。满足中国家庭的更高需求,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据网上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现荆门地区购卡罗拉全现金直降4000元,具体详情见下表:

车型(湖北 荆门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卡罗拉 1.6 MTGL 炫装版2012款 13.28万 进店咨询 --- 有现车
卡罗拉 1.6 ATGL 炫装版2012款 14.08万 进店咨询 --- 有现车
卡罗拉 1.8 CVTGL-i 炫装版2012款 15.18万 进店咨询 ---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荆门站 jingmen.cheshi.com

从荆门讯隆丰田汽车销商处获悉,现购丰田卡罗拉即可享受现金直降4000,再送DVD导航、真皮座椅、太阳膜。

卡罗拉现金直降4000,再送超值豪礼

 

新COROLLA卡罗拉的外观在继承经典风格的基础上,车体更显宽厚,车身线条更加硬朗,呈现出大气饱满的厚重感和宽体低俯的动感之美;羽翼形前大灯变得曲线毕露,显得更加伶俐锐气;高级别车型加装了带转向灯可加热后视镜,看上去更加活泼灵动。内饰采用高亮度银色涂装,2.0L车型还使用了木纹装饰,彰显了品质感。白色的背景光使仪表盘的显示更加清晰,而别具匠心的D形方向盘,实现了舒适实用与时尚动感的完美结合。

卡罗拉现金直降4000,再送超值豪礼

 

新COROLLA卡罗拉秉承丰田在人性化设计方面的深厚底蕴,新增USB、AUX接口、DVD语音电子导航系统等多项配置,提升了使用的便利性。另外,新增的2.0L级别还配备带等离子发生器的自动空调、定速巡航系统、智能钥匙及一键启动系统等高级别配置,档次进一步提升。

卡罗拉现金直降4000,再送超值豪礼

新COROLLA卡罗拉搭载了小型高端车中鲜有的CVT无级变速器,双VVT-i发动机与 CVT无级变速器完美匹配的全新动力总成,成为它的最大亮 点。CVT无级变速器在保证动力性能的同时,大幅提升车辆的燃油经济性。搭载CVT无级变速器的新COROLLA卡罗拉1.8L级别,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 耗仅为6.7升,创造了家庭车油耗的新标准。同时,CVT无级变速器以毫无顿挫的加速感,带来行云流水般的驾驭乐趣和媲美高级车的静谧性,行驶平顺轻盈,动力十足。

编辑点评:COROLLA卡罗拉,定位为家用紧凑型轿车,其以全新动感之姿,丰沛动力之势,超越同级别车型,现购丰田卡罗拉即可享受现金直降4000,再送DVD导航、真皮座椅、太阳膜。喜欢卡罗拉车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详谈选购。

荆门讯隆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丰田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724-2217888 地址: 月亮湖路90号(东宝中学斜对面)

(编辑 姚文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