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广本歌诗图2.4L上市 售25.98万-28.68万

广本歌诗图2.4L上市 售25.98万-28.68万

2012-04-16 17: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4月12日,2012款广汽本田歌诗图正式上市,售价为25.98万元-42.88万元,共计四款车型。其中,备受瞩目的歌诗图2.4L售价区间为25.98万-28.68万。此外2012款歌诗图还将提供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的保修政策。目前沈广汽本田沈阳中资华大店现全面接受预定,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

沈阳中资华大广汽本田

歌诗图是广汽本田面对国内市场推出的首款跨界车,此前已经推出了3.5L车型。其3.5L车型凭借出色的动力表现,拥有可变气缸技术而带来远低于同排量车型的油耗而著称。广本此次推出的全新2.4L车型,以更有竞争力的价格赢得更广泛的市场。

沈阳中资华大广汽本田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12款歌诗图外观并没有明显的变化,跨界式的外观设计介于轿车与SUV之间,给人留下独特的印象。流线型的车顶轮廓与强劲的侧面线条自然交汇于车身后部,全新设计的楔形D柱让尾部造型十分具有冲击力。

内饰的设计与雅阁相似。经过仔细观察,细节上和雅阁还是有一定区别的。在用料方面仪表台的整体仍然还是硬邦邦的材料,但是在门板上所使用的材料却为手感很好的软质材料。2012款歌诗图与老款相比在内饰的仿木质装饰条有了明显的的变化,相比更为真实。

2012款歌诗图共有探戈红、奥夫特黑、暴风蓝、丝缎银、珍珠白共计5种颜色可选择,内饰方面则有优雅的象牙色和偏向运动的黑色两种内饰搭配供消费者选择。

沈阳中资华大广汽本田

2012款歌诗图最大变化就是新增了2.4L的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45kW/7000rpm,最大扭矩是222Nm/4000rp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自动变速箱。动力上虽然不如3.5L来的迅猛,但是从市场角度来看大幅拉低了产品价格,可以对产品销量有很大提升。

预订已全面启动 更有保有客户惊喜价置换活动推出

目前歌诗图2.4L的预定已在全国近500家服务网络中全面启动,4月30日前预订歌诗图并最终成功购买,可获得千元的精美预定礼,同时,为了回馈广汽本田270多万保有客户的厚爱,在2012年4月30日前到任意一家广汽本田特约店,均可报名参与惊喜价置换歌诗图2.4L活动,最高可实现零差价置换。

沈阳中资华大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理念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427 地址: 皇姑区陵东街133号

(编辑 赵岚)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