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昆明车市 » 雷克萨斯“多彩生活无‘油’虑结果公布

雷克萨斯“多彩生活无‘油’虑结果公布

2012-04-16 16: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云南中升雷克萨斯于上月成功举办了“多彩生活无‘油’虑—昆明节油达人挑战赛”邀请到了不少CT200h的车主朋友们参加,而在4月14日,终于在网上公布了比赛最终结果,并于当日下午2:00,在雷克萨斯4S店油电混合动力专场活动上进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雷克萨斯总经理赵总为各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

活动当天FM95.4首席记者高翀高老师也作为嘉宾应邀到场,为颁奖活动添色不少。颁奖典礼在一首轻快的小提琴伴奏中拉开了序幕,除了授予获奖者奖杯和奖品之外,荣获雷克萨斯CT200h节油达人称号嘉宾们还逐一分享了各自的节油成功驾驶经验,通过交流,也让到场新老客户们受益匪浅。

此次节油赛桂冠被一位姓杨的先生摘得,开出了傲人的2.29升/百公里综合油耗,让现场的各位来宾惊叹不已,同时也体现出了雷克萨斯CT200h的超强节油性和经济性。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