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昆明车市 » “众享7日新生活”兴星机电夏朗上市

“众享7日新生活”兴星机电夏朗上市

2012-04-16 16: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2012年3月31日,云南兴星机电贸易有限公司在曲靖卷烟厂广场举办了全新一代进口大众夏朗在上市活动,此次推出的全新夏朗在外观与内饰上延续了全新大众的家族式风格,也增加许多细节,让车型看起来更加大气、稳重。

 

 

在欧洲深受欢迎夏朗,简洁大气的外观、全尺寸7座空间布局、空间用途多变,优异的安全性和卓越的燃油经济性,众多的家庭随着事业和生活的需求提高,需要一辆外观大气、乘坐舒适的汽车,为商务和活动增加乐趣;另一方面 “4+2+1”三代同堂的家庭格局,又需要空间宽大、用途广泛的车型,与家人分享团聚时光。于是,对于追求工作与生活平衡的家庭来说,的新夏朗将成为购车首选。让客户安心无忧地享受最畅快驾驶乐趣。

“众享7日新生活”兴星机电夏朗上市

新夏朗是世界上首批独家配备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的MPV之一,令新夏朗拥有大功率、大扭矩、超低油耗等卓越表现。2.0 TSI发动机功率为147千瓦/200马力,90km/h等速油耗仅为6.6L/100km。新夏朗的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换档平顺,带来最佳的舒适性。

目前云南兴星机电新夏朗已经全面到货,欢迎到店品鉴,试驾。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