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荆门车市 » 丰田花冠现金直降2000,购车再送大礼包

丰田花冠现金直降2000,购车再送大礼包

2012-04-16 15: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姚文兵  

丰田花冠现金直降2000,购车再送大礼包

【网上车市荆门站讯】丰田花冠自诞生以来,连续33年夺得日本国内汽车销量冠军;在国际上,COROLLA花冠在全世界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屡获好评。国产后这款车的表现依然如日中天,成为一汽丰田的看家产品。近日,据网上价格监测系统显示,花冠购车直降2000元,购车还送大礼包,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湖北 荆门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花冠EX 1.6 MT特惠版2011款 9.28万 进店咨询 --- 有现车
花冠EX 1.6 MT经典版2011款 9.78万 进店咨询 --- 有现车
花冠EX 1.6 AT经典版2011款 10.58万 进店咨询 --- 有现车
花冠EX 1.6 AT豪华版2011款 11.48万 进店咨询 ---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荆门站 jingmen.cheshi.com

从荆门讯隆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处了解到,近期购车即可享受2000元的现金优惠,购车还送大礼包(DVD导航或者真皮座椅任选一项,还送太阳膜)。

丰田花冠现金直降2000,购车再送大礼包

 

2011款同2010款花冠在前脸部分相同,未进行过多进行调整,较老款中网面积加大,直瀑式隔栅被网状所取代;大灯的样式也有所改变,在原有造型的基础上增加了一条银色灯眉。新款花冠标配八幅条铝合金轮毂,老花冠的六幅条轮毂将作为选装件提供。

丰田花冠现金直降2000,购车再送大礼包

 

内饰方面,新款花冠豪华版配有中控台银色涂装、真皮座椅和前阅读灯,增加AUX接口、倒车雷达功能,其余两个版本的车型均配备的是织物座椅。全系标配电动门窗,驾驶席带有防夹功能。另外脚垫、迎宾踏板和行李箱垫将作为全系的内饰选配。

丰田花冠现金直降2000,购车再送大礼包

动力方面,新款花冠依然采用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19马力,最大扭矩152N•m。变 速箱为5挡手动或4挡自动变速箱;安全方面,2010款花冠EX全系标配BOS刹车优先系统,前排驾驶席和副驾驶配备双气囊,驾驶席安全带未系闪灯提醒装置也是全系标配。另外,倒车雷达将作为选装。

编辑点评:花冠外形大气时尚,乘坐感觉比较舒适,是一款相对实用的家用车型。现花冠花冠购车直降2000元,购车还送大礼包,购车的好时机。喜欢花冠的消费者可到店赏车试驾。

荆门讯隆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丰田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724-2217888 地址: 月亮湖路90号(东宝中学斜对面)

(编辑 姚文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