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京车市 » 奥迪春季服务月 江苏天奥4S店正式启动

奥迪春季服务月 江苏天奥4S店正式启动

2012-04-16 15:3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当您陶醉于春日美景时,是否也在为春天的粉尘问题感到困扰?2012年4月21-5月13日江苏天奥奥迪春季服务月正式启动。届时您不仅尊享奥迪空调系统和全车电脑免费检测,还将获得春季服务保养手册、奥迪精美礼品一份。欢迎各位车主致电经销商预约:025-66665666-609 66665666-1  15605190110。

奥迪春季服务月 江苏天奥4S店正式启动

江苏天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作为江苏地区首家由一汽大众奥迪认证的标准18展位奥迪城市展厅,江苏天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月10日,公司坐落于南京新城区——江宁东山汽车4S园,地址为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汽车4S园1号。

奥迪春季服务月 江苏天奥4S店正式启动

江苏天奥建店投资6000万元,占地面积达20亩,展厅总建筑面积10777平米,目前为江苏地区最大的一家标准18展位奥迪城市展厅。外观设计和建造秉承了奥迪全球最新的“动感、非对称、全透明”设计风格。天奥不仅要为消费者提供尊贵、愉悦的购车环境,更要给人们带来奥迪品牌文化的独特体验。现如今卖车,与其说是在卖产品,还不如说是在卖品牌,卖专业服务!打造具有自身特色的汽车服务品牌,是江苏天奥能够接近成功的重要一环。

江苏天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奥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25-66665666-1 地址: 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汽车4S园1号
  15605190110

(编辑 张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