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玉溪车市 » 凯越“伴”价购 4万豪礼 以“礼”服人

凯越“伴”价购 4万豪礼 以“礼”服人

2012-04-16 15:3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杨衡  编辑:曹建津  

凯越“伴”价购 4万豪礼 以“礼”服人

网上车市玉溪站讯】根据最新出炉的2011年国内乘用车市场统计数据,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凯越以全年销售253,514辆,同比增幅14%的优异成绩,夺得年度单一品牌销量排行榜冠军,并刷新了国内单车型年销量的历史记录。而累计超过150万的销量,也印证了别克凯越在中级车市场的强大竞争力,以及消费者对这款“常青”车型的充分认可。而2012年1月,凯越更是顺利开局,给出一份漂亮的销售成绩单,单月销量达到28679辆。

凯越“伴”价购 4万豪礼 以“礼”服人

为了回馈和报答广大消费者的厚爱,即日起,玉溪鸿通别克4S旗舰店将实施一系列令人心动的优惠措施。有喜爱和打算购买别克汽车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这次机会!

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1、购买别克汽车,即有机会获得4万豪礼:万元现金、万里油卡、万元礼包、万里无忧。
2、凯越伴价购:最低首台9.99万元,第二台5.99万元。
   活动期间前往别克4S展厅购买别克,二人购买一人只需半价。

车型(玉溪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别克所有车型     0 有机会获得4万豪礼:万元现金、万里油卡、万元礼包、万里无忧
凯越所有车型     0 最低首台9.99万元,第2台5.99万元
制表:玉溪车市 yuxi.cheshi.com

    (详情请到玉溪鸿通别克4S旗舰店咨询)

编辑点评:作为市场表现出色的传奇车型,别克凯越持续以大气时尚的外观、舒适宽敞的空间、实用人性的配置获得很多中级车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

玉溪鸿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0877-2687777 地址: 玉溪市红塔区太极路中段(亚太国际汽车城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