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重庆车市 » 重庆百事达华轩——新辉腾深度对比试驾

重庆百事达华轩——新辉腾深度对比试驾

2012-04-16 15:1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唐珊  

重庆百事达华轩——新辉腾深度对比试驾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本月22日,重庆百事达大众进口汽车将在渝北区华庭车管所举办辉腾深度试驾会。

活动现场将设置水晶面板、弯道等赛道测试。新辉腾将与宝马730奔驰S300进行争锋对决,体验不同品牌高端车型的驾控以及配置等差异。

活动时间:4月22日

活动地点:渝北区人和华庭车管所

第一眼见到辉腾给人的感觉就是一款典型的德国车,很中庸很踏实,我们不难联想到两款车,一款车是原来大众品牌下的最高档车——帕萨特,另外一款是大众集团旗下奥迪品牌的旗舰——奥迪a8。辉腾的前后造型和帕萨特一脉相承,共用了很多设计元素,与其他的大众车型也有很多相似之处。但是,无论是谁都不会在大街上把这两款车弄混,辉腾威仪出众,流露的是一种王者气派。气势直逼A8,虽然缺少新鲜细节,却能让人感受到一种内敛的自信。

辉腾同样具有豪华的内饰,但并不缺乏个性。等我们真正进入到辉腾的内部时,我们才真正感觉到辉腾是一款与原来的大众车型完全不同的新车。除了方向盘上的大众标志外,我们找不到熟悉的大众元素。做工细致入微。水平仪表板中央、中控台和车门上采用了上乘木质饰面,仪表盘和仪表板中央的时钟边缘采用了铬金属镶边。

大众的品质毋庸置疑,而作为其中的翘楚,辉腾更是代表的了大众顶级造车工艺,因此在车型本身来说,辉腾是无可挑剔的。但是作为一款定位高端豪华的轿车,品牌的影响力就成为成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相比奥迪,宝马奔驰来说,大众的高端路线走的比价艰难。也许正是因为如此,辉腾更适合低调的成功人士。有喜欢的车友们可以进一步联系经销商

重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唐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