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重庆车市 » 重庆博众辉锐——辉腾对比试驾活动将启

重庆博众辉锐——辉腾对比试驾活动将启

2012-04-16 15:0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唐珊  

重庆博众辉锐——辉腾对比试驾活动将启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近日,编辑从进口大众授权经销商重庆博众辉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店将于本月21日举办辉腾深度试驾会活动。据经销商介绍,在试驾会当天,将会提供宝马730奔驰S300等同级别的车型进行对比试驾,体验不同品牌高端车型的驾控以及配置等差异。

和其他的豪华车型相比,辉腾整体显得比较低调。虽然在车身长度以及高度上面也没有明显的优势,但是得益于对于发动机舱等的优秀安排,使得辉腾在车内空间的表现上面非常优异。

辉腾延续了大众汽车对于操控性能的追求,同时也非常注重对于乘坐舒适性的考量。在动力上面,新辉腾提供了3.6L 280马力 V6、4.2L 335马力 V8以及6.0L 450马力 W12三款全铝燃油直喷发动机,配合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在享受自动挡换挡过程的平顺同时,还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进行手动换挡操作。在驱动方式上面,新辉腾采用的是四驱模式,由于加装了差速锁,可以在前后轴之间进行动力输出的重新调整,发生车轮打滑,会自动进行20%的动力转移。

悬挂方面,由于采用了四轮空气悬挂系统。在车速较高的时候,辉腾可以通过行车电脑自动降低车身高度,以获得更好的操控性能。同时驾乘人员可以在针对自己的行车需要来选择减震模式,新辉腾提供了四个挡位的选择。针对重庆复杂的路况条件,新辉腾在操控性能及安全上面无疑有更大的优势。

目前重庆博众辉锐辉腾深度对比试驾会正在招募中,想要体验辉腾优越的驾控性能以及充满科技感的豪华配置的车友可致电89112601报名参与。

重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唐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