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曲靖车市 » 没有最省只有更省 四款省油SUV推荐

没有最省只有更省 四款省油SUV推荐

2012-04-16 14: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峻  

油价超过8元,让不少消费者在面对SUV车型时,因顾虑过高的“油费”而望而却步。其实,目前在售的很多SUV车型,油耗并不高,特别是经济型城市SUV,它们的节油表现大有超越家轿之势。这里就列出几款在同级中节油性突出的SUV车型,让您买车用车,都不再纠结。

风行景逸SUV

指导价:起售价8.09万元

工信部公布油耗数据:6.6L/100km

风行汽车  景逸SUV 1.6 MT

风行汽车  景逸SUV 1.6 MT

景逸SUV全系搭载了1.6L三菱4A92发动机,这款1.6L的发动机,还应用了能提升燃油效率的MIVEC技术,最大输出功率90千瓦,峰值扭矩155牛米。这款车使用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源自德国格特拉克。此外,景逸SUV上市前经过多项严苛测试,故障率低,维修等用车成本也相对低。与下面几款热门SUV相比,景逸SUV主打的消费群对油耗更敏感,6.6升的百公里油耗,不到传统SUV的70%,还预计是国内首款享受节能惠民补贴的SUV车型,如此优秀的油耗数据应该会让他们放心。凭借景逸品牌的口碑、突出的节油表现和这款车的综合表现,景逸SUV已经引起了许多预算不超过10万元的消费者的关注。

东风日产逍客

指导价:13.98-21.98万

工信部公布油耗数据:7.6L/100km

东风日产  逍客 2.0 CVT 车头正面视角

东风日产  逍客 2.0 CVT 发动机局部特写

逍客提供了两种发动机和三种变速箱的搭配。其中1.6L发动机搭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2.0L发动机搭载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1.6L与5挡手动变速箱的搭配基本沿用了骐达/颐达的动力总成,2.0L发动机与变速箱则来自于轩逸。逍客的整体品质不错,节油表现符合大众期望,时尚前卫的外形、准确舒适的操控性,加上厂家方面的一系列创新营销活动,让逍客的市场表现非常不错。

本田CR-V

指导价:19.38-26.28万

工信部公布油耗数据:9.8L/100km

东风本田  CR-V 2.4 AT

东风本田  CR-V 2.4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本田CR-V搭载2.0L和2.4L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190牛米,2.4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为220牛米。变速器方面,仍使用现款车型采用的6挡手动和5挡自动变速箱,9.8L的百公里油耗在同级车中还是很让人满意的。本田CR-V已经经过了市场的考验,长期的销量冠军角色让其给消费者留下了经济实用的好口碑,而且它的各方面表现都很均衡,在众多车型中堪称经典了。

现代ix35

指导价:16.98-24.28万

工信部公布油耗数据:11.6L/100km

北京现代  ix35 2.0 GLS 4WD AT 车头正面视角

北京现代  ix35 2.0 GLS 4WD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北京现代ix35有2.0L和2.4L两种动力,搭配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两种变速箱,一共有六款车型,其中入门车型为新锐版2.0GL 2WD M,百公里平均油耗10.77L。北京现代ix35继承了老车型途胜的功力,优点在于外观紧凑,配置齐全,动力充沛。外观设计前卫,适合城市路况。

曲靖森华麒麟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874-3215866 地址: 云南省曲靖市子午路中央商务区(市药监局对面)
曲靖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5
关注网上车市曲靖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峻)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