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宝鸡车市 » 访中起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胡乃明

访中起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胡乃明

2012-04-16 17: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佳  

【网上车市宝鸡分站讯】作为本年度的一次大型车展,第九届宝鸡汽车展销会将于4月18日至22日在市会展中心举行。而每一届都会参展的进口起亚这次也将再次带上自己的重量级好车盛装登场。

据悉,本次参展商陕西中起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将携进口起亚和雷诺两个品牌参展。其中,进口起亚共六款车型参展,雷诺旗下的参展车型有科雷傲风景风朗纬度等车型。

起亚(进口)  起亚概念车KND-6

“之所以要携带这么多的好车参展就是因为看好宝鸡的汽车市场。”胡总说,宝鸡每年的车展也很多,他们也参加过一些本地的车展,而参加宝鸡日报举办的车展令他们的感觉颇深,宝鸡车展规模空前,超出了之前自己的想象,能够参展也是对自身品牌的一次有效宣传,对于本次车展他们将从从展位设计到内容安排都做到精益求精。

据了解,近年来,随着购车客户的消费观日趋理性和成熟,其对于产品的品牌、品质及设计风格成为购车的新的聚焦点。而进口起亚不仅以高端的品质、风尚的车型设计展现了行者之巅的内涵,同时,进口起亚在宝鸡市场的良好增长,品牌声誉也更加的深入人心,成为宝鸡车市广受欢迎的汽车品牌。

起亚(进口)  起亚概念车KND-6

在此次车展中陕西中起也拿出了最大的优惠让利宝鸡消费者,其中霸锐凯尊优惠三万元,索兰托优惠一万元,2.0佳乐优惠一万五千元,威客优惠一万元。凡在陕西中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宝鸡分公司购车的客户,若去西安4S店保养 终身享有免费送机油活动。

(编辑 李佳)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