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盘锦车市 » 盘锦车展:奇瑞A3 综合优惠10000元

盘锦车展:奇瑞A3 综合优惠10000元

2012-04-16 14: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董涛  

盘锦车展:奇瑞A3 综合优惠10000元

网上车市 盘锦行情】2012年4月12日,由盘锦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主办的“盘锦市第二届春季车展”在盘锦辽河文化广场隆重开幕。车展现场人头攒动,各大汽车厂商之间的争奇斗艳也可谓“百花齐放”。在本届车展中,盘锦腾远奇瑞4S店也携带主力车型前来参展,据网上车市盘锦站编辑现场了解,奇瑞A3综合优惠10000元。详细情况如下:

车型(辽宁 盘锦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奇瑞A3  三厢进取 8.28万 7.78万 0.5万 5000元保险
制表:网上车市盘锦站 panjin.cheshi.com

根据腾远汽车4S店现场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车展现场奇瑞A3综合优惠10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电话咨询当地的经销商进一步了解详情。

盘锦车展:腾远4S店  奇瑞A3

内饰上,座椅不仅美观动感,宽大的侧面支撑以及细腻的打孔面料,都为驾驶者提供了更好的包裹性与舒适性。一切有关极速的冲动,从坐进车内的第一刻,就能被强烈的唤起。此外,为应对激烈驾驶可能面对的安全挑战,黑色米黄色的色调搭配,温馨又不显得失礼。

盘锦车展:腾远4S店  奇瑞A3

奇瑞A3的外形设计线条流畅、比例协调,给人感觉稳重而大气。最重要的是作为自主品牌产品的A3没有像以往一样搞“模仿秀”,着实让人眼前一亮。内饰看着简洁清爽,而且多采用弧线组合设计,让人感觉放松,正适合家庭用户的需要。用料也比较厚道,控制台上部使用了软性材质包裹,手感舒适。此外,新A3还采用了时尚动感的5幅式条纹铝合金轮毂,相比老款的6幅式细条纹轮毂,新A3的轮毂看起来更豪华,也更能彰显运动本色。

编辑点评:作为奇瑞汽车一款成功的转型产品,新A3全新上市后,1.6升车型换装了DVVT发动机,使之动力更加强劲。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详询经销商。

辽宁省盘锦北方汽车销售中心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427-3228000 地址: 盘锦市经济开发区商贸园内

(编辑 董涛)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