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邢台车市 » 邢台信龙江淮 购车尊享免费双人港澳游

邢台信龙江淮 购车尊享免费双人港澳游

2012-04-16 14:4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张乾  编辑:冯永超  

网上车市邢台讯 邢台江淮】购江淮汽车送免费双人港澳游啦!春暖花开,科技领航,为回馈社会各界对江淮汽车的关爱。即日起,凡购买江淮科技智能版系列车型,即可获赠双人免费港澳游大奖,名额有限,欲购从速!赶快拨热线:0319-5558118报名,港澳游大奖等着您。

邢台信龙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19-5558118

公司地址:邢台市汽车物流园(新技师学院南门西行1000米即到)

江淮科技智能版车型新增一键式启动功能,搭载全智能自动感应控制系统,含: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升窗、智能防盗、汽车灯光智能自动感应开启关闭功能。车主在用车时,感应器会依靠密码身份识别自动开启。车窗、天窗、门锁等也会在车主离车时自动关闭,对汽车及车内设施进行保护。雨雪天气时,车主不会因疏忽忘记关锁门窗而导致车内浸水的情况。

另外一键启动按钮的搭载大大简化了启动车的程度,车主只需踩下刹车点按启动按钮,汽车就可平顺启动。灯光智能感应开启系统,则应用于车辆在白天行驶时遇到阴暗天气、经过隧道、或是阴雨天气光线不足时,汽车灯光会自动开启,确保车辆在行驶时的安全。这些智能系统大大简化了开车的程序,对于车主来说有更多的精力去观察路况,而不是忙于变换档位。现在购买江淮科技智能版车型,即可获得免费双人港澳游,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拨打:0319-5558118即可报名。

邢台信龙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9-5558118 地址: 邢台市桥西区郭守敬大道蓝池汽车物流园内

(编辑 冯永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