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荆门车市 » 比亚迪S6,购车尽享三重豪礼

比亚迪S6,购车尽享三重豪礼

2012-04-16 14: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姚文兵  

比亚迪S6,购车尽享三重豪礼

【网上车市荆门站讯】比亚迪S6的外观动感时尚,线条流畅,尾部非常圆润,整体设计风格偏向城市型。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在荆门地区4S店已全面展开比亚迪S6可可享受6000元汽车装饰五折优惠,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湖北 荆门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S6 2.0 MT豪华型2011款 8.98万 进店咨询 --- 有现车
S6 2.0 MT尊贵型2011款 10.38万 进店咨询 --- 有现车
S6 2.4 AT尊享型2011款 12.98万 进店咨询 ---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荆门站 jingmen.cheshi.com

比亚迪S6共推出2.0L、2.4L两种动力配置共3款车型,并有6种车身颜色可选,价格区间为8.98万到12.98万。从荆门地区比亚迪4S店经销商处获悉:荆门市常发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于2012年4月6日-2012年4月30日举行百万信赖,购车尽享三重豪礼活动。活动期间,订车试驾客户均可获得金龙鱼食用油一桶;比亚迪S6可享受6000元汽车装饰五折优惠。购车客户本月底均可参与幸运抽奖,最高奖项苹果ipad2。若喜欢该车型的朋友想要首批提车要抓紧时间订车了。更多详情可咨询当地经销商。

比亚迪S6,购车尽享三重豪礼

 

比亚迪S6的整车长宽高达到4810、1855和1680毫米,轴距为2720毫米,达到了一款B级SUV的标准。S6整车的外形设计不像其他SUV那样硬朗,流畅动感的线条更偏向于时尚运动,给这款车带来很多浓厚的城市时尚SUV气息。它前脸饱满,前进气格栅并不是非常夸张,采用单条镀铬装饰,配合比亚迪车标看上去显得非常大气。

比亚迪S6,购车尽享三重豪礼

 

比亚迪S6的内饰风格与雷克萨斯RX350非常相似,配备了一键启动、三色显距倒车影像、NAVI语音电子导航keyless无钥匙系统和移动数字电视等高科技配置。方向盘也采用四幅式多功能设计,各种功能按键都集中在方向盘上,其中包括音响控制,泊车雷达显示、蓝牙电话、巡航等等。整体智能并且人性化十足。

比亚迪S6,购车尽享三重豪礼

S6拥有2.0L、2.4L两个排量,分别搭载BYD483QB和三菱4G69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已在比亚迪车型中广泛应用,动力和节油表现非常优异。除了动力性能,车辆的安全性能可谓是SUV购车者最为关注的因素之一,比亚迪S6在车辆的主动、被动安全方面也是下足功夫,为驾乘者提供全面细致的安全防护。

编辑点评:十来万元买个“雷克萨斯RX350”确实很值。若对比亚迪S6有了解感兴趣的朋友现在不妨去4S店赏车试驾。正值商家活动期间也是入车不错的机会!

荆门常发销售服务店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724-2441222 地址: 虎牙关大道27号

(编辑 姚文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