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5.98万起 12款V3菱悦“悦”然登场

5.98万起 12款V3菱悦“悦”然登场

2012-04-16 14: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三菱V3菱悦优惠】激情四月,作为东南汽车的开春力作,2012款V3菱悦以5.98万起的售价携“3大进化”“5大增配”“12项幸福升级”幸福上市。炫动外观、雅致内饰、升级动力的“3大进化”,包括NAVI导航、倒车CCD视频影像、铝圈、皮椅、天窗的“5大增配”,时尚镀铬水箱护罩、立体感外开把手、精致化钢琴烤漆工艺等“12项幸福升级”,2012款V3菱悦再度提升了经济紧凑型家轿市场的性价比高度。

2012款V3菱悦在外观方面,进气格栅被重新设计,三幅条式的格栅经过镀铬处理更显质感,下导流板在小幅调整后也更加精神。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合金轮毂样式。其次,2012款V3菱悦新增智能化NAVI导航与倒车CCD视频影像在驾车安全性与用车智能化方面完成给力升级,给乘驾者带来更为智能安全的幸福驾驭体验。NAVI导航与倒车CCD视频影像的智汇作为7万级别标准配备再度提升紧凑型家轿市场的全新高度。

内饰方面,不再使用传统的对称式中控台,并增加双色内饰装饰。中控台的空调出风口样式由方形和扇形取代了现款车型的圆型,此外空调出风口加入了钢琴烤漆,视觉效果凸显。

动力上,V3菱悦采用三菱全铝4A91 1.5L MIVEC发动机,三菱专利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及DOHC双顶置凸轮轴结构,最大功率达到惊人的88KW,最大扭矩也有143Nm/4000rpm,与之配合的是6速手自一体CV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60公里匀速)仅为4.0L,相当于只有1.3L车型的排量却拥有1.8L车型的动力。

5.98万起   12款V3菱悦“悦”然登场

V3菱悦凭借着低排量、低油耗仍继续享受国家3000元的节能补贴惠民政策,同时浙江康达针对V3菱悦推出的20%超低首付特惠金融方案仍在火热进行中,首付最低只需9800元,不足万元的低首付,加之V3菱悦出色的动力以及超低的油耗,对于想要买车的您,还在犹豫什么呢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V3菱悦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刘红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