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曲靖车市 » 女人的纯爷们选择 东风日产奇骏

女人的纯爷们选择 东风日产奇骏

2012-04-16 14: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峻  

如今的社会,职场的女强人越来越多,女人刚毅的性格也越来越彰显出其魅力。女人不仅有其温柔感性的一面,也有着其爷们的一面。那么对于车,有的女人会偏爱娇小可爱的车,而有的“爷们女人”却偏爱大气越野的SUV,下面为大家推荐一款东风日产奇骏.

推荐车型日产奇骏

市场售价:20.78~26.98万元

优点:越野性能不错,四驱能力强,技术比较先进,性价比高

东风日产  奇骏 2.5 CVT 4WD

推荐理由:在主流的合资城市SUV中,奇骏的造型区别于ix35智跑的动感时尚,依然延续霸气与硬朗的造型设计,这对于需要安全感的女性消费者来说格外重要。

东风日产  奇骏 2.5 CVT 4WD

在国内售价20万元左右的合资SUV车型中,本田CR-V现代ix35起亚智跑等车型基本上都采用了非常时尚前卫动感的造型设计,这使得拥有硬朗霸气造型的奇骏占据了相对特别的一块领地,也正是因为这个硬朗的造型设计,为不少有此类需求的消费者提供了选择。看来,有的时候跟风也并不见得是件好事。

东风日产  奇骏 2.5 CVT 4WD

不得不承认,日产在空间拓展方面确实是很有优势的,2630mm的轴距并不算大,但是奇骏的车内空间还是不错的,这除了得益于日产品牌优秀的空间拓展能力之外,还有就是硬朗的造型所带来的直接效果。另外,在人性化储物空间方面,奇骏也有不错的表现,车内很多细节都非常人性化,在行李箱的地板下面还有独立的储物空间夹层,这也是让人非常喜欢的。

东风日产  奇骏 2.5 CVT 4WD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系统方面,奇骏的2.0L、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都是日产家族的优秀成熟产品,具有噪音震动小、节能经济的优点,配合日产家族著名的CVT变速器,动力输出流畅,非常适合城市驾驶。奇骏的四驱系统在城市SUV中算是比较强的,再加上陡坡缓降系统,它的越野通过能力要比大多数城市SUV车型都要出色。

大空间、越野能力强、燃油经济性好这些都是日产奇骏的优势项目,再加上其日产品牌的身份,同时价格适中,能够满足大多数消费者对于性能、品质、面子的需求。

曲靖森华麒麟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874-3215866 地址: 云南省曲靖市子午路中央商务区(市药监局对面)

(编辑 陈峻)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