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大连汉兰达至尊纪念版优惠2万元 有现车

大连汉兰达至尊纪念版优惠2万元 有现车

2012-04-16 14: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金龙  

【网上车市大连站讯】近日,网上车市大连站编辑从大连广汽丰田天巳华北路4S店了解到,丰田汉兰达2.7L 至尊纪念版车型优惠20000元现金,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大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7L 至尊纪念版 33.88万 31.88万 2万现金 有现车
制表:大连车市 dl.cheshi.com

 外观方面:国产汉兰达的造型风格硬朗,线条分明,所不同的是在侧面的车身线条勾勒上显得更具个性,和一般的车身线条被塑造成一条沿车门把手的侧直线不同,汉兰达的侧线显然更具想象力,从门把手一直延伸到底部又再次回转,这使得汉兰达的侧面看起来更加修长和秀颀,硬朗中夹杂柔美就是汉兰达的特点。

内饰方面:采用了真皮跟木纹材质,营造出了豪华典雅的氛围。在配置上,汉兰达与一些中高档轿车相似,例如8向调节的驾驶位坐椅,4向调节的副驾驶坐椅,前排坐椅加热还有三区独立空调,都为车内成员增加了很大的舒适性。汉兰达的中控台上方配备了一个小的彩色液晶显示屏,能将车载电脑的各项数据清晰地显示出来。

动力方面:汉兰达2.7L搭载的是丰田2008年推出的最新一代四缸发动机的集大成之作。采用的双VVT-i、进气歧管长度可变系统不仅提高了发动机的效率,内置的平衡轴还实现了极高的静谧性。丰田悉数将这些最先进的技术导入到了汉兰达上。另外,在新设计的六速自动变速箱的和谐匹配下,不仅达成了低速到高速的低油耗,而且还实现了高加速性能。

编辑点评:可以说汉兰达的定位非常准确,才取得了这么好的销售成绩,同价位的没有它这么大,比他大的都比他贵不少,那些购买CR-V或者RAV4的人很容易被他拉拢过来,这就是汉兰达的魅力:足够大!足够温柔!有喜欢的车友可以进一步联系经销商

广汽丰田天巳华北路店
4008-112233转4032
关注网上车市大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dl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