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海口车市 » 上海大众POLO全系车型冰冻“价”销售!

上海大众POLO全系车型冰冻“价”销售!

2012-04-16 14:1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郑文彬  编辑:莫光法  

【网上车市 海口站】炎炎夏日,Hold不住啦!低价!低价!低价!上海大众海南第一旗舰店海南信兴汽车——全新POLO限量钜惠献大礼!上海大众POLO全系车型冰冻“价”销售!多重惊喜等您!惊喜一:看车礼,到店即送精美礼品!惊喜二:上牌礼,店内上牌补贴4500元购置税,加送“冰凉套装”!惊喜三:礼包礼,购POLO即送6000元精美大礼包!先到先得!抢完即止!抢购热线66831676.

上海大众POLO全系车型冰冻“价”销售!

上海大众全新Polo深受众多消费者的广泛追捧,其“年轻、时尚、动感”的品牌主张更完美贴合了年轻人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精致的设计正宣扬了车主们简酷有型的格调,而充满质感的内饰更彰显出他们享受品位生活的时尚态度。

上海大众POLO全系车型冰冻“价”销售!

上海大众全新Polo的时尚理念绝不“随波逐流”,一如在时尚圈大放异彩的新锐华裔设计师亚历山大•王(Alexander Wang),其个性先锋的创意设计总是叫好又叫座。在内饰方面,全新Polo秉承了POLO家族精致、扎实的设计风格,在大众汽车品牌严谨设计的框架之下,又融入了很多活泼和运动的元素,钢琴烤漆高亮黑面板、细镀铬装饰条巧妙搭配黑色精装内饰,动感激情仿佛随时呼之欲出。再搭配上德国大众最新造型战略所采用的真皮三辐方向盘与符合人体工程学严谨设计的运动真皮座椅,开启高品质感惬意旅程。

海南信兴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898-66831676 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南海大道168号(保税区西侧)

(编辑 莫光法)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