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金华车市 » 金华康达 2012款戈蓝购车送2000元油卡

金华康达 2012款戈蓝购车送2000元油卡

2012-04-16 13: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包瑞伟  

金华康达 2012款戈蓝购车送2000元油卡

网上车市金华站讯编辑从金华康达三菱4S店了解到,东南三菱戈蓝东南公司跟日本三菱公司引进到国内的一款B级轿车,戈蓝自身地位相比雅阁凯美瑞来说还是厚道不少,很多消费者都看重戈蓝的空间,配置跟出色的操控性。但相比雅阁跟凯美瑞来说,戈蓝却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销售量一直不温不火,近日,网上车市金华站编辑从金华康达三菱4S店获悉,目前店内2012款戈蓝现车有售,部分购车需预订,订金2000元左右,即日起至4月30日购车赠送2000元油卡,具体车型价格见下表所示:

车型(浙江 金华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戈蓝 2.0 AT精锐版2012款 14.98万 15.38万 订金两千 有现车,购车送2000油卡
戈蓝 2.0 AT铭仕版2012款 16.18万 16.58万 订金两千 有现车,购车送2000油卡
戈蓝 2.4 AT尊贵升级版2012款 17.98万 18.38万 订金两千 有现车,购车送2000油卡
戈蓝 2.4 AT旗舰升级版2012款 19.98万 20.38万 订金两千 有现车,购车送2000油卡
制表:网上车市金华站 jh.cheshi.com

据金华康达三菱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2012款戈蓝现车有售,部分购车需预订,订金2000元左右,即日起至4月30日购车赠送2000元油卡,具体优惠到店详谈。

绵阳三菱戈蓝 送5000礼包

从1969年推出第一代车型开始,戈蓝就负载了三菱汽车不断创新,追求完美的品牌精神,从第一代到第九代,作为三菱汽车的旗舰型轿车,戈蓝所采用都是三菱最先进的汽车科技。戈蓝2.4L车型搭载的代表三菱核心技术的MIVEC铝合金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5kw/5500rpm,与INVECS-II智慧型手自排一体变速箱完美匹配,动力输出平稳流畅。在省油性上,据客户实际使用反映,戈蓝实际百公里耗油仅10升左右,相当于2.0L车型的使用成本。而透明的零配件价格体系也为广大用户省却了维护成本的烦恼。

绵阳三菱戈蓝 送5000礼包

内装上,Galant搭载多项配备架构中型豪华房车基准,液晶图像式微电脑恒温空调、核桃木真皮方向盘、米黄色真皮座椅、 皮质门饰板辅以核桃木纹饰板配置,中控台与仪表板采用高反差恒光显示等等。Galant搭载V6 2.0引擎和MPI程序式多点喷射系统,在宁静度上达到高标准。并同时搭载 INVECS II Sports-Mode 智慧型手自排两用变速系统,提供接近手排变速箱的操驾,满足车主的驾驭满足感。

绵阳三菱戈蓝 送5000礼包

2012款戈蓝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前脸的中网换成了更典雅的横状格栅,而一体式镀铬水箱护罩设计,也使得整体看上去更具大气豪华的商务气息。

据三菱汽车内部人员透露,2012款戈蓝还对底盘进行了优化调校,调低了前后悬挂,这不仅将大幅提升2012款戈蓝的操控性,更将充分满足驾乘者对中高级乘用车乘坐舒适性的高要求。

编辑点评:戈蓝在动力方面采用Invecs-II四速变速箱,换挡调校比较平顺,换挡冲击很轻微;座椅皮质都相当不错,柔软的椅面配合打空的透气设计,让长时间乘坐触觉不会感觉很烦躁。前排座椅短小的坐垫支撑性稍显不足,身体会有下滑的感觉,后排座椅则非常舒适,配合多功能扶手箱的便捷,后座要比前座设计更合理。


金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6
关注网上车市金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