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哈尔滨车市 » 网上车市-雷克萨斯CT200h节油大赛招幕

网上车市-雷克萨斯CT200h节油大赛招幕

2012-04-16 12:4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笑  编辑:王梦寒  

即日起哈尔滨龙晟雷克萨斯与网上车市将在全省、盛大招募、节油好手,参与CT200h节油英雄会大型赛事活动。周周有比赛、月月有冠军,丰厚的奖品等你来拿,ipad2、iphone4年终大奖将获得CT200h免费使用权一年,更有机会参加雷克萨斯的CT200h节油英雄会、全国总决赛。一同去挑战百公里耗油3.0升的全国记录、您还在犹豫什么。赶快报名参加吧!详询:哈尔滨龙晟雷克萨斯 0451-88819999或点击网上车市哈尔滨站。

网上车市-雷克萨斯CT200h节油大赛招幕

赛事详则:

每周安排6位选手在周一参加CT200h节油大赛,参赛选手在规定路线比赛、50分钟内完成比赛,用时与耗油量最少者,为优胜者。成为大赛周冠军,获得月度比赛资格,向年度总冠军迈进。

奖品:

周英雄:雷克萨斯精美礼包一份。

月英雄:周冠军奖品 + 雷克萨斯精美咖啡套装

季英雄:月冠军奖品 + iphone4S 一部

年终总冠军:CT200h 免费使用权一年

赛事路线:

由哈尔滨龙晟雷克萨斯经销店出发,途径阳明滩大桥沿世茂大道到冰雪大世界转弯、由去太阳岛转盘处折返,原路返回到哈尔滨龙晟雷克萨斯经销店。比赛结束。

参赛须知:

1、比赛前30分钟到达雷克萨斯经销店

2、由销售顾问接待引领签到

3、签订比赛协议、配发号牌、待赛

4、待赛期间由销售顾问进行CT200h车辆介绍

5、参加节油英雄会比赛

6、测量比赛成绩

7、确认比赛成绩并签字

8、成绩排名   

(编辑 王梦寒)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