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海口车市 » 第七代凯美瑞巅峰试驾会海口站激情上演

第七代凯美瑞巅峰试驾会海口站激情上演

2012-04-16 12:5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白杨  

第七代凯美瑞巅峰试驾会海口站激情上演

【网上车市 海口站】2012年4月15日,第七代凯美瑞巅峰试驾活动在海口新会展中心激情上演。来自海南的各家汽车媒体和嘉宾亲临现场零距离试驾新凯美瑞,从而体验新一代凯美瑞强劲的动力性和舒适的操控性,通过直线加速、紧急制动、S型绕桩、紧急避让、颠簸路面等各种路况体验,出色的静音效果及减震系统充分发挥出优异的表现,在场的各位直观地感受新一代凯美瑞的强劲的性能和舒适豪华的驾乘体验。

第七代凯美瑞巅峰试驾会海口站激情上演

试驾会开始前,广汽丰田资深讲师从全面的角度对全新凯美瑞相较于竞品的优势进行了对比讲解,随后专业人员带着媒体和客户试乘试驾,活动设置了诸多高难度的试驾环节:如直线加速、绕桩、变线等,让到场嘉宾充分地感受全新凯美瑞各项性能,活动现场同时还安排有凯美瑞竞品静态对比、专业对比试乘试驾、卖点讲解等流程。

第七代凯美瑞巅峰试驾会海口站激情上演

 

外观方面,新凯美瑞不仅造型设计上尊贵感大幅提升,整体造型线条犀利,原先圆润的设计被硬朗的线条所取代,使第七代凯美瑞相对同等竞品车型更加动显得阳刚和有动感。新凯美瑞车身整体腰线完美,前侧突出的裙铲与前保险杠相连,动感与肌肉感相得益彰;尤其是引擎盖上的一条U型棱线,使引擎盖整体呈现出肌肉饱满隆起的阳刚运动造型;新凯美瑞全水平中网,将车头的横向景深拉伸至一个完美的视觉长度,整体前脸更协调与时尚;前部车灯也与老款产生了重大的变化,修长犀利且上挑试的前大灯一改上代车型相对圆润的设计风格,让人赏心悦目。

第七代凯美瑞巅峰试驾会海口站激情上演

新凯美瑞在装备上也更加高档,在安全、操控、平顺、舒适等基本性能方面呈现出“全面超越,完美均衡”的优势。它除了装备了8+2向调节驾驶席座椅、前排座椅通风加热装置、7英寸触摸屏、10个扬声器。

第七代凯美瑞巅峰试驾会海口站激情上演

 

全车配备的JBL5.1音响系统以及Panasonic Nanoe纳米负离子空气保湿净化系统、三区独立空调、G-book智能副驾系统等配置,还装备了同级别车绝无仅有的10个SRS空气囊,可以针对驾乘人员头部、胸部、肩膀、肘部、膝盖、腿部全身多个部位进行保护。

第七代凯美瑞巅峰试驾会海口站激情上演

全新换代凯美瑞变速器增加了“S”运动档,使齿比更密集,为车主提供更为精准细腻的档位选择,令换挡更加平顺;加上特有的巡航节能模式,大幅提高了车辆的燃油经济型。坡道逻辑控制功能也是变速器的一大亮点。在车辆经过复杂的上下坡逻辑功能,采用最适合的档位。无需频繁换挡,使得行驶更加安全舒适,同时也有利于延长变速箱和刹车片的寿命。

第七代凯美瑞巅峰试驾会海口站激情上演

在动力和油耗方面,全新换代凯美瑞2.5升的5AR-FE发动机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完美组合,在原有动力系统之上全面提升,最大功率提升10%,达到135千瓦,最大扭矩 235牛·米(4100转),媲美3.0升排量的车型。而8.5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爆发出强悍的运动性能,百公里油耗下降24%达到7.8升,低于主流2.0升车型,在同级车中傲视群雄。全新2.5升的5AK-FE双VVT-i高性能发动机很好地兼顾了高性能、低油耗和易操控,从性能指标上相比涡轮增压毫不逊色,更符合现代消费者强动力、低油耗的需求。

第七代凯美瑞巅峰试驾会海口站激情上演

第七代凯美瑞经过一系列脱胎换骨的蜕变,在安全科技方面,新凯美瑞提供了预见风险、规避风险、吸收能量、分散撞击能量、全方位的保护、紧急救援等六重安全保障,创立了安全科技的新标杆。值得一提的是,Panasonic Nanoe纳米负离子空气保湿净化系统是第七代凯美瑞在同级车中首次导入“车内空气保健系统”。当风扇打开,该系统会自动启动,将空气中的水份离子化,从而达到更好的保湿和除臭效果,能为室内乘员提供更优质的车内环境。

海口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