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市东风日产奇骏 享5000保险+7000精品

呼市东风日产奇骏 享5000保险+7000精品

2012-04-16 12: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呼市东风日产奇骏 享5000保险+7000精品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讯东风日产旗下的SUV车型——奇骏,在上市之后便凭借硬朗的外形和出色的动力性能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尤其在全程支持南极科考的旅程中,奇骏经受了恶劣环境的考验,给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系统检测显示,目前呼和浩特地区东风日产奇骏享万元钜惠,具体详情请参考下表: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指导价 优惠情况
奇骏 20.78--26.98万元 优惠5000保险+7000精品
制表: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hhht.cheshi.com

据呼和浩特鼎泽东风日产专营店销售人员介绍,4月份,奇骏售价为20.78--26.98万元,全系火热销售中,购车优惠5000保险+7000精品,欢迎到店赏车!

呼市东风日产奇骏 享5000保险+7000精品

继承日产SUV一贯的造型风格,线条硬朗,前脸几乎和老大哥途乐一模一样,特别是水箱隔栅,更是一脉相承,整个车身显得很俊朗,配合215/65R16的轮胎,有硬派小生的感觉,和其竞争对手本田CR-V丰田RAV4的柔性化设计有较大的区别,更受男士的喜爱。

呼市东风日产奇骏 享5000保险+7000精品

2012款奇骏依然搭载与老款相同的2.0L和2.5L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4马力,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则为184马力。传动方面,2012款奇骏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成熟的动力组合得到延续。在四驱系统方面,2.0L四驱车型配备的是“全模式四驱”,2.5L四驱车型的则是“智能全模式四驱”。

呼市东风日产奇骏 享5000保险+7000精品

内饰设计很精致,炮筒式的仪表盘,让人一目了然的感觉,数码6碟高保真剧院CD+AUDIO音响系统,智能遥控钥匙系统,智能语音导航系统,ASCD定速巡航系统,倒车影像,侧可视系统,多媒体娱乐系统,防炫目内后视镜,车外温度显示,间歇式多级可调前雨刷器等先进技术在奇骏身上表现得淋漓尽致。

编辑点评:外形设计俊朗阳刚,具有有独特的个性;内饰设计的较为平凡但做工非常精细,乘坐也很舒适;动力充沛,提速很快。

东风日产鼎泽4S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1-8904333 地址: 南二环云中路西段西行2.5公里路北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