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金华车市 » 金华骏宝行 5系GT享超低利率并送保养

金华骏宝行 5系GT享超低利率并送保养

2012-04-16 12: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包瑞伟  

金华骏宝行 5系GT享超低利率并送保养

网上车市金华站讯编辑从金华骏宝行宝马4S店了解到,BMW 5系Gran Turismo是世界上第一款将优雅、空间和功能性完美结合的车型。它的设计将轿车、旅行车和 SUV 等各种现有车型优势融合于一体,以独特的方式满足最挑剔客户的期望。近日,网上车市金华站编辑从金华骏宝行宝马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宝马5系(进口)GT现车有售,即日起至4月30日前购车享1.99%超低利率,并赠送两年或8万公里保养,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或到店详询,详情见下表:

车型(浙江 金华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GT 535i 3.0T AT典雅型2011款 80.90万 80.90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
GT 535i 3.0T AT领先型2010款 88.00万 88.00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
GT 535i 3.0T AT豪华型2010款 96.80万 96.80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金华站 jh.cheshi.com

据金华骏宝行宝马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宝马5系(进口)GT现车有售,即日起至4月30日前购车享1.99%超低利率,并赠送两年或8万公里保养,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店内了解下。

购宝马5GT贴息 赠两年八万公里免费保养

创新BMW 5系Gran Turismo意味着永远超一流的旅行品质。创新BMW 5系Gran Turismoduyo足够的空间用来盛放您的所有行李。利用轿车式开启尾门您可以方便地存放途中采购的物品,它用独立隔板与座舱分隔来抵御炎热与寒风。如果您需要更多空间,只需将后座椅或者舒适型独立座椅折下,打开掀背式开启尾门,1,700升的超大行李箱空间即刻供您享用。

购宝马5GT贴息 赠两年八万公里免费保养

在动力方面采用3.0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款4.4L涡轮增压发动机,3.0L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25KW,在1200rpm至5000rpm时可以输出400Nm的最大扭矩,而这款4.4L的增压发动机动力更为惊人,在1750-5000转时可以输出达600Nm的扭矩,最大功率更为达到了300kw。全系搭载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除了充沛的动力性能,后座乘客也可以通过各种豪华设备体验一下7系的豪华享受。

编辑点评:宝马5系Gran Turismo是一款兼具实用性和运动性的车型。3.0L直列6缸发动机和8AT变速箱的匹配近乎完美,让人体验到适当且丰富的驾驶乐趣,而且它是原装进口的标准轴距版,操控协调性优于国内的加版。


金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6
关注网上车市金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