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宝鸡车市 » 东风本田金冠群4S店 总经理孙光明专访

东风本田金冠群4S店 总经理孙光明专访

2012-04-16 17: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佳  

【网上车市宝鸡分站讯】作为高新十二路这个宝鸡汽车销售的成熟集群的奠基者,东风本田金冠群从2007年建店,已经走过了五个年头。五年来,他们一直占据着宝鸡汽车销售的年度前茅,成为这个行业的领航者

金冠群这样稳健的发展,有什么先进的经营理念和管理技巧,第九届车展前夕,笔者走访了东风本田金冠群店的总经理孙光明。

东风本田金冠群4S店总经理孙光明专访

“汽车销售行业,就是做服务的。怎样才能有很高的服务质量。服务效率以及较高的客户满意度?这是我们永远的追求。”孙光明如是说。

4S店建起来了,硬件基础完备了,接下来,必须打造一流的服务团队,这是所有服务企业的软实力,如何打造一支具有凝聚力和执行力的团队,至关重要。

员工队伍的建设是最企业管理的核心所在。因为什么样的团队,才会创造什么样的业绩。什么样的员工心态,决定什么样的服务质量。

孙光明说,东本4S店建店以来,以“充分体现用户的价值”为经营理念,一切为用户着想,一切让用户满意,为了取得这个目标,他们从关怀员工的每一个生活细节做起。他经常找普通的保洁员、普通的修车工谈心,实时掌握员工的思想动态和对企业的需求,而企业时刻为员工创造和提供非常完善的培训学习体系,对于员工的生活关怀更是细致入微,为员工提供装有空调的宿舍,为员工提供接送车上下班,为员工提供非常好的食堂,为员工提供学习和旅游机会,为员工提供生日贺金,关怀员工的家人等等。这些福利,似乎与民营企业没有多大关系,然而,在东本落户宝鸡的那一天,这里的员工们就有着这样的高福利。

“企业管理和做人一样,做好人是做好企业管理的基石。”孙光明的见解颇有见地。他也是这样做的。“作为企业管理者,必须要有非常大的气量和胸襟,你得不断地寻找利润创收点。管理企业,最主要的是管理员工,让在这里工作的员工更加安全和舒适,也符合人性化服务的需求。”

目前,东本所有的服务流程中,处处渗透着“三个喜悦”的企业文化,既有维修车间“生产的喜悦”,还有销售环节中“销售的喜悦”,更有消费者的“购买的喜悦”独特感受。作为民营企业,一定得让员工有稳定感和归属感,必须得让员工满意,企业给员工提供家庭一般的温暖,给员工提供知道、帮助、扶持的沟通体系,员工才会有归属感,员工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才能尽心尽职、无怨无悔,才能给客户百分之百的用心服务,才能百分之百尊重客户,才能让客户体验到无比的尊崇。

只要你来东本4S店,每天都是车迷们的节日。

孙光明还告诉我们:宝鸡第九届车展作为品牌室内展,是值得推崇的。本次车展期间,东本做了充分准备,为市民朋友提供更多的车展优惠,其中思铂睿可获万元现金优惠;第九代思域配送万元装修;全新CRV现车销售。另外,除前面三款车型外,东本还将推出备受车迷关注的,本月即将上市的新款车型:思铭。请广大车迷朋友前往车展目睹此款新车的神秘的风采。
(王商君)

宝鸡金冠群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917-3819999 地址: 宝鸡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新12路19号

(编辑 李佳)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