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新动力新看点 2012现代发力推新车

新动力新看点 2012现代发力推新车

2012-04-16 12: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前言:脱胎换骨般的外观改变、讨巧的内饰设计、更加丰富的配置以及相对不错的价格优势,这是近年来现代车所交出的答卷。

2012年1月11日,现代汽车(中国)整车销售部于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针对旗下两款高端进口车雅科仕(EQUUS)、劳恩斯(ROHENS)发布了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现代至尊保障服务"目前随着新车消息的进一步确认,2012年现代新车计划也逐步明朗。整理之后我们发现,今年韩系车将会引入全新SUV、旅行车、换代三厢新品以及全新三厢产品等多款重点车型

现代i40三厢\i40旅行版

预计上市时间:2012年5月

新动力新看点 2012现代发力推新车

外形上i40采用了现代车型的家族前脸,像最新款的i30也采用这种六边形进气格栅,中网被保险杠一分为二。外形采用了现代"流体雕塑"的设计概念,车身尺寸方面,现代i40的长度为4770mm,轴距为2770mm,在配置方面,海外的i40配置丰富,其拥有蓝牙电话、车道偏移提示、智能停车辅助和后倒车雷达。而安全方面,该车还拥有ESP、坡道辅助、VSM(车身稳定管理),刹车辅助系统、紧急停车提示以及9安全气囊等。

新动力新看点 2012现代发力推新车

新动力新看点 2012现代发力推新车

现代i40旅行版的尾部过度流畅,“流体雕塑”的设计理念在其尾部设计中也得到了很好的诠释。造型运动紧凑,层次感丰富,看来现代车型在设计细节上的把握越来越显得老练了。

新动力新看点 2012现代发力推新车

新动力新看点 2012现代发力推新车

动力上,欧版车型搭载的是现代全新的GDi 2.0升汽油直喷发动机, 最大功率177马力(130kW),峰值扭矩213Nm,拥有直喷技术和增压技术。与之配备的是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6挡手动变速箱作为选配。而车展出现的车型搭载的是一款122.1kW发动机,

东莞市德现4s 查看详情>>
主营: 现代(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1117620/23309731 地址: 东莞市寮步国际城汽车;东莞市元美东路名牌商业街A27号(会展酒店对面、星巴克咖啡旁)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