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三菱翼神64元起“贷”您畅游天下

三菱翼神64元起“贷”您畅游天下

2012-04-16 11: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三菱翼神优惠】近日,编辑从浙江康达大关4S店获悉,店内特别推出三菱翼神畅游版(仅100台,限量抢购),这个月购买该款车型+1元畅享万元豪礼,原厂天窗+内置导航+原厂精品套件=1元,更有指定车型送4000元装潢大礼。还能享受20%的低首付金融案活动,5年的最长还款期。全车系2.38万起,日供仅需64元。机会实在难得,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0571-88011842。

三菱翼神64元起“贷”您畅游天下

精致化细节 智能导航内饰增色

三菱翼神霸气的外观一直是深受消费者追捧,三菱翼神畅游版在热销的贺岁版的基础上进一步升级,既保留贺岁版车型中配备的智能防夹电动天窗、座椅垫、前格栅下镀铬饰框、后保反光片、镀铬门把手等精品配置,又新增智能导航系统为车型配置更添魅力。除了对整体外观的精细化处理,翼神畅游版内饰个性品味也有了很大提升。搭配全新时尚座椅具备更好的透气性和更高档的视觉效果,在提升驾驶舒适性的同时更具时尚个性。

三菱翼神64元起“贷”您畅游天下

原装进口发动机  节油环保动力强劲

翼神畅游版的高能效得益于其原装进口的三菱4B1系列发动机,进排气同时采用MIVE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兼顾动力性和油耗。2.0L发动机的峰值输出达到112KW和197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9.8S,而油耗却仅相当于许多1.6排量的发动机。6速运动模式INVECS-Ⅲ CVT无级变速器,扭力顺畅,自动变速安静、高效;INVECS-Ⅲ(智能型车辆电子控制系统)使换档更快、更灵敏,并可自动记忆个人驾驶风格,为驾驶选用最适合的档们。手动档采用的5MT变速箱操控便捷,换档档位清晰明显。搭载原装全铝进口发动机和原装进口带6速运动模式CVT无级变速器,翼神畅游版力求在节油同时实现畅快无极的操控感受。

三菱翼神64元起“贷”您畅游天下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三菱翼神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浙江康达汽车工贸有限公司城东4S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南 东南三菱 三菱(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838 地址: 杭州市艮山东路150号

(编辑 刘红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