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市东风标致307优惠2000现金+2000装具

呼市东风标致307优惠2000现金+2000装具

2012-04-16 11: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呼市东风标致307优惠2000现金+2000装具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讯标致307东风标致旗下比较受欢迎的一款A级车型标致307较高的配置和精致的外观使其成为A级车市场上一款炙手可热的车型。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系统检测显示,呼和浩特地区利丰激情购车季,享店内优惠,具体详情请参考下表: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指导价 备注
东风标致307 9.28--11.58万元 2000现金+2000装具
制表: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hhht.cheshi.com

据呼和浩特东风标致4S店销售人员介绍,利丰激情购车季活动期间,购买任意一款东风标致车型的客户,即可享受利丰激情购车季抽奖并且享受店内优惠。标致307优惠2000现金+2000装具。有意向购车的朋友欢迎到店详谈。

呼市东风标致307优惠2000现金+2000装具

东风标致307的前脸外观酷似狮子威俊的面孔,尤其两个前大灯好像狮子的双眼炯炯放光,不怒自威,这是沿袭了标致车系共有的特征。从侧面看,个性十足,整体流线柔润和谐,前翼子板滑过车身上部、弧形顶盖与后三角窗、后尾翼融为一体,很自然地勾勒出后备箱的弯曲轮廓,后备箱与后尾翼过渡自然,车后灯巧妙地镶嵌其中。整体外型平衡匀称,强劲与和谐自然流露,无疑是一款优雅、个性十足的爱车。

呼市东风标致307优惠2000现金+2000装具

动力方面,标致307搭载的1.6升直列四缸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kW,最大扭矩142Nm,动力和老款比没有增加,但是对于家用来说勉强够用。标致307的安全性相对提升了不少,与大多数欧洲车型的普遍特点一样,307在被动安全方面也下足了功夫。

呼市东风标致307优惠2000现金+2000装具

内饰设计简约朴素,没有过多花哨。银色的配色使得中控台划分更加清晰,利于操作。全系标配遥控钥匙、发动机防盗、方向盘4向调节、倒车雷达。配置较为丰富,性价比较为不错。标致307座椅较为宽大、柔软舒适,对乘客的包裹和支撑表现都不错。前排空间宽裕,后排空间相比前排略显不足。车内储物空间较为人性,同时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可以提供更大的后备箱空间。

编辑点评:标致307是东风标致旗下比较受欢迎的一款A级车型,整体外型平衡匀称,强劲与和谐自然流露,无疑是一款优雅、个性十足的爱车。

内蒙古泰隆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标致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622 地址: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海路利丰汽车文化广场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