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昆明车市 » 德众途锐3.0赠送3万大礼包 现车充足

德众途锐3.0赠送3万大礼包 现车充足

2012-04-16 11: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蒋炜  

德众途锐3.0赠送3万大礼包  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作为进口大众的得意之作,途锐在中国市场一直广受好评。新途锐更加注重燃油经济性,外观更硬朗。与其同平台的车型相比,新途锐在价格方面又十分具有战斗力。近日,编辑从云南德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购大众途锐最高赠送价值3万元礼包。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昆明报价) 配置 4s店价格(万) 现车 优惠
Touareg 3.0 TSI  trendline 81.8 送2万以内全险,赠送3万大礼包(踏板、前后护板、膜、脚垫、座垫) 
 comfortline 89.8 送2万以内全险,赠送3万大礼包(踏板、前后护板、膜、脚垫、座垫) 
highline  92.8  送2万以内全险,赠送3万大礼包(踏板、前后护板、膜、脚垫、座垫)
 Topline 99.8  送2万以内全险,赠送3万大礼包(踏板、前后护板、膜、脚垫、座垫)
Touareg 3.0 TDI trendline  77.8 赠送3万大礼包(踏板、前后护板、膜、脚垫、座垫) 
comfortline  83.8  赠送3万大礼包(踏板、前后护板、膜、脚垫、座垫)
 highline 88.8  赠送3万大礼包(踏板、前后护板、膜、脚垫、座垫)
 Topline 94.8  赠送3万大礼包(踏板、前后护板、膜、脚垫、座垫)
制表:昆明车市 km.cheshi.com
德辉 进口大众 途锐

新途锐的外观造形更富动感,与通过全新动力系统而得以提高的动力表现相得益彰。车身尺寸比例的完美设计也使其显得更加时尚。新途锐的车身长度为4795毫米,比前一款车型加长了41毫米,而车身高度则降低了17毫米,为1709 毫米。新途锐的轮距为2893毫米(增加了38毫米)。而车身宽度则增加至1940毫米,增加了12毫米。这样的车身尺寸赋予了途锐独特的极富动感的造型比例。

德众 进口大众 途锐

途锐的最大涉水深度达到580毫米,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可达33.2度和33.6度,最大爬坡度达到45度,安全侧倾角达35度,通过性能与越野车相比毫不逊色,而“下山辅助制动系统”能将下坡时速自动控制在20公里/小时,用途锐来“越野”,可最大限度的保证行驶安全。

德众 进口大众 途锐

途锐3.0 TDI 配备的V6 3.0TDI涡轮增压直喷柴油发动机是大众汽车在柴油发动机技术领域历经数十年研发取得的最新技术成果在2000~2250rpm的转速范围内,该发动机即可输出高达55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使得途锐3.0TDI的起步、加速性能非常优异,低速高扭矩的特性为之带来出色的越野性能;途锐3.0TDI 在短短8.3秒内便可实现从0到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提速性能堪比轿车;而超过200公里/小时的最高时速,则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高速行驶的需求

编辑点评:途锐的内饰保持了德国车一贯的精致和严谨,均匀的缝隙和丝丝入扣的装配是大众汽车的一贯作风。秉承辉腾风格的内饰有着奢华的气息,真皮、实木和金属饰条配合得稳重又不失活泼。漂亮的如繁星般的各种控制键将中控台打扮得好像飞机驾驶舱,但恐怕要熟悉一段时间才能使用自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