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赤峰车市 » 赤峰十年绽放特惠季五菱之光五菱荣光惠

赤峰十年绽放特惠季五菱之光五菱荣光惠

2012-04-16 11: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南海龙  

十年绽放特惠季!五菱之光立业型低至29800元 五菱荣光基本型低至40800元。悦然心动,心动不如快行动。

赤峰十年绽放特惠季五菱之光五菱荣光惠

新五菱之光,晶莹剔透的前大灯下方设计有独立的高亮度雾灯,三D式立体尾灯不仅亮度高并且十分美观。铝合金轮毂的采用提升了车辆的档次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油耗。与车身同色的大视野外后视镜属于时下流行的设计。
    冷暖空调、带USB以及AUX输入的音响主机以及电动高低可调的前大灯等配置可以与一般家用的微型车相媲美。而改进型舒适的座椅、后排顶部空调出风口以及宽大的后排空间,让新五菱之光的乘坐舒适性大大提升。5前进挡变速箱的运用,使得整车不仅动力充沛,而且油耗经济。

赤峰十年绽放特惠季五菱之光五菱荣光惠

五菱荣光是上汽通用五菱针对大微客细分市场推出的一款微客产品,以其非同凡响的大块头、大空间和时尚大气的外形,诠释着全新的“大微客”概念,赢得观展人士的广泛好评。
五菱荣光整车近70%采用了高强度钢板锻造,钢板加厚,安全性更高。五菱荣光 拥有2700mm加长轴距,载货长度达3000mm,比传统的加长面包车宽10cm左右。最大有效空间为3393L,最大载重质量达到685Kg,运载能力比微客平均水平提升30%,是目前微型客货车的代表之作。

赤峰市利丰五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汽通用五菱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695 地址: 赤峰市红山区桥北大街188号利丰汽车贸易园区

(编辑 南海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