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昆明车市 » 为挑战而生的座驾全新一代雷克萨斯GS

为挑战而生的座驾全新一代雷克萨斯GS

2012-04-16 11: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

在路上,安然旅途

在人生的每一次旅途中,都有不断的挑战,不断的机遇,全新雷克萨斯GS系列,为挑战而生的座驾,陪您挑战每一次人生中的机遇。

云南中升雷克萨斯城市展厅 雷克萨斯  GS350

GS350

改变、从此启动

全新一代雷克萨斯GS高性能豪华轿车,承袭了LEXUS雷克萨斯L-finesse设计理念,以崭新面貌代表了雷克萨斯家族未来设计的发展方向。GS以令人耳目一新的纺锤形进气格栅和L型日间行车灯的突破性设计,引领雷克萨斯家族脸谱特征不断进化,在独特动感中彰显超凡自信。GS250车型在2011广州国际车展全球首发,引起广泛关注和极大反响,亦让改变从此启动。

云南中升雷克萨斯城市展厅 雷克萨斯  GS350

运动天赋及出众的性能

全新高性能豪华轿车GS250,搭载2.5升V型6缸24气门带双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发动机。这款结构紧凑而重量更轻的发动机在动力输出上有着优异表现,可在6,400转/分钟时产生154千瓦的最大功率,并且在4,800转/分钟时获得253牛•米的峰值扭矩。与此同时,GS250配备了全新优化设计的6速手自一体智能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系统,带来更轻盈平顺的操控感,也使驾驶者可以清晰感受到激情澎湃的发动机加速声浪。不同以往的驾驶乐趣,由此呈献。

 云南中升雷克萨斯城市展厅 雷克萨斯  GS350

多重驾驶模式

为让驾驶者拥有收放自如的操控感,GS250呈献多达四种驾驶模式以供自由选择。其中包括标准模式(NORMAL)、经济模式(ECO)、运动模式(SPORT)以及运动增强模式(SPORT S+)。当切换模式时,车辆通过调节油门反应速度、变速箱换挡优先顺序、自适应可变悬架系统、转向系统以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改变动力输出与操控模式,进而实现驾驶体验多元化。

云南中升雷克萨斯城市展厅 雷克萨斯  GS350

全新GS现已接受全面预定,详情请致电云南中升雷克萨斯了解相关动态,或登陆云南中升雷克萨斯官方网站了解全新GS的相关动态。以便您在最佳时机购得爱车。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