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有现车 优惠9800元

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有现车 优惠9800元

2012-04-16 11:30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太原大昌东风悦达起亚

网上车市太原站讯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的出口车型为原型,结合中国的道路环境、气候条件和消费者嗜好,生产出适应中国的全新“赛拉图”。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山西大昌昇亚东风悦达起亚4S店得知,店内2012款赛拉图车型有现车,现购车有9800元的现金优惠,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山西 太原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赛拉图 1.6 MTGL2012款 8.98万 8.00万 0.98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太原站 ty.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赛拉图在店内的现车以1.6MT为主,其他车型优惠还需到店详谈。

太原大昌昇亚东风悦达起亚

外观上因为车款已经销售了很长的时间,以现在的审美看来并没有什么出彩之处。全车尺寸为4500*1735*1470mm,轴距为2610mm,车身外观颜色有檀木黑、钻石银、透明白、经典红、钛银等多种。

太原大昌东风悦达起亚

赛拉图的中控台设计显得十分简洁,各个功能排布也较为合理,不用操作手册驾驶员便 能很快熟悉。全系车型标配了刹车辅助、后视镜电动调节,在同价位车型中配置表现不错。

太原大昌东风悦达起亚

赛拉图的轴距为2610mm,车内的乘坐空间表现还是十分不错的,比较遗憾的是低配车型座椅并不支持高低调节与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整车的储物空间是比较到位的。

太原大昌东风悦达起亚

赛拉图有1.6L与1.8L两个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2Kw(112Ps)/6000rpm、94Kw(128Ps)/6000rpm,峰值扭矩分别为145Nm/4500rpm、161Nm/4500rpm,匹配有5挡手动与4挡自动两种变速箱。

编辑点评

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虽然是一款时间较长的车款,但是因为综合品质与不错的燃油经济性还是占有不错的市场份额。目前,太原地区赛拉图车型有现车供应,现购车有最高9800元的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到店赏车详谈。(文/网上车市太原站 黄强

山西大昌昇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29 地址: 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大昌立体4S店二层)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