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京车市 » 雪铁龙车展政策提前享 五万大奖等你拿

雪铁龙车展政策提前享 五万大奖等你拿

2012-04-16 11:1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东风雪铁龙感恩回馈再掀狂潮,日前,编辑从东风雪铁龙金灿4S店获悉,为庆祝东风雪铁龙成立20周年,感谢广大客户的关注与支持,东风雪铁龙金灿4S店特在本周末举行专场闭店销售。届时,客户不但可以享受比五一车展期间更加优惠的促销政策,更有5万元大奖在内的六重大礼等你拿:

雪铁龙车展政策提前享 五万大奖等你拿

一:到店有礼,凡当日到店客户,到店即可获赠精美小礼品一份,并可参加到店抽奖活动,订车更有机会抽取价值1350元的迪奥真我香水到店大奖,为您和家人的五一旅程送去淡雅的清香。  
    二:订车有礼,凡当日订车客户,均可参加订车抽奖活动,价值3999元IPAD2将使您的五一旅程更加充实。前三名订车的客户更可获得价值888元的汤尤杯羽毛球赛门票一张。
  三:置换有礼 ,任意品牌最高原价回购置换C5,5万元以下任意品牌二手车最高原价回购置换新世嘉。  
    四:分期有礼, 1年“五零” 、2年免息、手续费再降1个点!
  五:提车有礼,凡活动当日到店购车客户,五一前提车,提车当日均可获赠1000元五一旅行油卡,五一您出游,我加油。更有机会抽取价值千元的五一旅行户外套装(兰蔻防晒霜、雷朋太阳镜等)
    六:五万大礼,所有活动当日订车客户,都可获赠五一车展门票一张,同时都有机会参加5月2日下午15点南京车展现场抽奖活动,出游归来,还有最高五万元大奖等你拿吆。

雪铁龙车展政策提前享 五万大奖等你拿

心动不如行动,如果您钟爱雪铁龙品牌已久,那么此刻是您出手良机!为什么还要等五一车展呢,当别人五一假期还在车展现场讨价还价犹豫不决的时候,您已经开着您的爱车和您的家人,去青山绿水的田园享受法式的浪漫。  *注:详情请咨询店内工作人员。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东风雪铁龙南京金灿4S店所有。       
    闭店销售时间:4月21日 10:00-16:00   
    闭店销售报名热线:025-52299988、13951028277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东麒路上坊汽车4S园区

雪铁龙车展政策提前享 五万大奖等你拿

东风雪铁龙南京金灿4S店

南京金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雪铁龙 业务: 新车
电话: 025-52299966 地址: 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工业集中区上坊东麒路汽车4S园

(编辑 张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