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昆明车市 » 都市车迷C5置换专场 最高可享2万补贴

都市车迷C5置换专场 最高可享2万补贴

2012-04-16 11: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您是否还在为二手车价值评估过低而纠结置换问题?你是否还在为找不到识车的伯乐而苦闷?机会来了!这里不仅有识车的伯乐,还有高价回购二手车的好事,更有原值置换C5活动,使您座驾升级易如反掌!

都市车迷C5置换专场 最高可享2万补贴

近日,网上车市小编从都市车迷东风雪铁龙4S店了解到,任意品牌车型到店置换C5车型可享原值置换特权,回购最高可享2万补贴!朋友们,抓住难得的机会,出击吧!

东风雪铁龙2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之一“任意品牌高价回购置换C5”全新启动,东风雪铁龙在活动期间总计为老车主筹备了总额达10亿元的增值礼遇,与广大用户共享品牌诞生20周年的荣耀和喜悦,回馈20年来各车主对本品牌的信赖和支持。

雪铁龙C5的发动机沿用2.0、2.3和3.0三种排量。其中2.3L排量发动机为主流,最大输出功率为108kw(147ps)/6000rpm,最大输出扭矩为200N.m/4000rpm。配备了雪铁龙品牌最先进的Tiptronic智能6速手自动一体变速箱,并且带有雪地模式和运动模式。悬挂方面,C5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的搭配方式,该组合能为C5提供良好的动态舒适性。

活动时间:2012年4月14—15日

昆明都市车迷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雪铁龙 雪铁龙(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66,0871—8053899 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北京路延长线金星立交桥北行200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