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宝鸡车市 » 宝鸡思铂睿全系优惠2.5万 送5千元装潢

宝鸡思铂睿全系优惠2.5万 送5千元装潢

2012-04-16 17: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佳  

宝鸡思铂睿全系优惠2.5万 送5千元装潢

【网上车市宝鸡分站讯】东风本田思铂睿的目标用户群体是25~35岁之间的年轻一代。主打运动派,对手定位讴歌TL宝马3系以及奥迪A4L。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宝鸡地区购买思铂睿系列车均可以得到2万5千元的价格优惠。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车型(宝鸡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思铂睿 2.4 AT尊贵版2009款 24.98 22.48 2.5 送精品装潢5000
思铂睿 2.4 AT豪华版2009款 23.78 21.28 2.5 送精品装潢5000
思铂睿 2.4 ATTYPE-S2009款 25.58 23.08 2.5 送精品装潢5000
制表:宝鸡车市 baoji.cheshi.com

东风本田4S店销售人员表示:购买思铂睿除了可以得到25000的价格优惠外,还可以得到5000元的汽车精品装饰。优惠后的思铂睿2.4AT豪华版的售价仅为21.28万。

东风本田  思铂睿 2.4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东风本田  思铂睿 2.4 AT 车辆右前大灯正视图    东风本田  思铂睿 2.4 AT 车辆左后大灯正视角 

思铂睿的整体车身造型成楔形,宽大而具有低重心感,向前俯冲的腰线直至轮眉,这样的设计会令它在跑动中的空气阻力更小,棱角分明的车身,也让它的运动性到了更好的加强和较为充分的修饰。

东风本田  思铂睿 2.4 AT 中控台整体

东风本田  思铂睿 2.4 AT 挂档把手特写度特写    东风本田  思铂睿 2.4 AT 车顶内部特写

错落有致的前部操作界面,功能分区明确,导航、音响和双区空调依次排布。黑色的面板与银色的仿金属装饰条有如盔甲,又好像翅膀一样的飞翔造型,思铂睿的内饰更增添了几分俊朗的阳刚之气。除了纯黑色的内饰,还有上深下潜的双色调可选,不过比起纯黑色的涂装,运动感没有那么强烈。这种硬朗的造型风格以及满目科技味十足的电子设备,能够得到很多男性消费者的青睐。思铂睿的驾驶席就像是一个被各种仪器包裹的座舱,这让人对车辆产生强烈驾驶的欲望。

东风本田  思铂睿 2.4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为了增强操控的质感和车辆运动性能,思铂睿在悬挂方面也进行了一些列的重新调校。前悬挂使用了双叉臂结构带横向稳定杆,后悬挂为多连杆结构带横向稳定杆,此外,通过减震器中油压的阻尼变化调整车身支撑力的双模减震系统,在行车的舒适性与运动性方面能够适时调节。减震器的回弹幅度适中,因次在过减速带时候,传递到车内的震动比较直接,但车身颠簸起伏并不明显。思铂睿的诉求是成为私人豪华轿车,而不是一款面向商务人群的轿车。

编辑点评:思铂睿时尚凌厉,保持了很好的运动感;动力性能稍差,变速箱技术不够先进,不过总体来看,该车驾驶顺畅、操控适度,操控感不错。追求品味的你不容错过!

宝鸡金冠群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917-3819999 地址: 宝鸡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新12路19号

 

(编辑 李佳)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