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赤峰车市 » 赤峰北京现代汽车推出多重优惠等您来享

赤峰北京现代汽车推出多重优惠等您来享

2012-04-16 11: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南海龙  

春季购车热潮的来临,北京现代汽车特推出多重优惠,等您来享。
优惠内容:
1 北京现代ix35上市2周年,让利酬宾最高优惠20000元、贷款零利率、零手续费。
2 北京现代途胜最低129800元起销售。
3 4月迎大礼,瑞纳68800起 新悦动89800起,悦然心动,心动不如快行动。

赤峰北京现代汽车推出多重优惠等您来享

北京现代ix35车身尺寸为长4420mm、宽1820mm、高1660mm,轴距2640mm。这些 数据使其突破了常规的界限,拥有宽敞舒适的空间。设计由位于德国法兰克福研发中心主导设计开发的,引入了诸多流行的设计元素,与中规中矩的老款途胜相比, 强调新潮与个性。同时,也是北京现代i品牌继i30之后的又一实力巨献,有着明显的欧洲风格。

赤峰北京现代汽车推出多重优惠等您来享

北京现代ix35的中控台布局简洁、做工细致,其整体制造工艺完全可以体现出汽车大厂的品质。 不仅仪表板、中控面板与车身固定处的接缝比较均匀,而且整体材质手感也很适中。冷光仪表盘背光感觉很好。北京现代ix35的中控台面板采用了深色色调和银 色装饰条,属于时尚、简洁的类型。中控台的各按键、旋钮在使用中各项调节功均能准确到位,音响控制面板按键大小适中,方便乘客操作。
    作为北京现代的第二款SUV车型,ix35凭借其流体雕塑的设计及出色的配置,赢得了在SUV市场的一席之地。

赤峰北京现代汽车推出多重优惠等您来享

北京现代途胜是韩系车中非常经典的一款城市型SUV,宽大的空间,时尚的外观以及人性化的配置使众多消费者都钟情它,从上市到现在在SUV市场中一直有着不错的销量。
    途胜09款秉承了途胜家族在外观和配置上的优势,个性十足,品质卓越。外观上,途胜外形比较时尚,颇具力量感。虎背熊腰,车头造型与现代跑车酷派有些相似,发动机罩两侧隆起,富有肌肉感。溜背式尾门几经圆滑的过渡直落到底,自然流畅。动感十足的双排气管、肌肉感很强的前脸、时尚前卫的深色侧包围,勾勒出途胜简洁动感、时尚现代和强健有力的外观特征。镀铬饰条等装饰条的增加,使车身线条更加流畅自然。此外,途胜09款更是从细节上进行品质提升:门内把手银色喷涂、座椅织物样式的变化,无不体现出北京现代在品质经营上的努力。

赤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南海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