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九江车市 » 九江 2012款瑞鹰进取型售7.98万 有现车

九江 2012款瑞鹰进取型售7.98万 有现车

2012-04-16 11: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钢  

九江 2012款瑞鹰进取型售7.98万 有现车

【网上车市九江站讯】作为江淮汽车的首款SUV轿车,瑞鹰凭借扎实的底盘技术和时尚的外形,在市场上有不错的表现。目前,九江江淮4S店内已有少量瑞鹰进取型车型,市场售价为7.98万元,店内新上市瑞鹰柴油版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1升(国家工信部公布)。详细售价请看下表:

车型(江西 九江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瑞鹰 2.0进取型 7.98万 7.98万  无优惠 少量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九江站 jiujiang.cheshi.com

据江淮汽车久园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瑞鹰进取型车型已经上市开售,店内少量现车供应中,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赏车、试驾。

九江久园江淮店 瑞鹰进取型

新瑞鹰柴油搭载了雷默动力最新的研发成果“D19TCI高氧级”柴油发动机,是与德国FEV公司合作开发的节能、环保型乘用车柴油机产品。采用国际新的先进柴油机核心技术,主要包括电控、压共轨、冷却EGR、增压中冷,双顶置凸轮、四气门技术,链传动技术、高集成度冷却、润滑模块系统、创新的铸铁机体、铝合金缸盖结构设计等。其功率、扭矩、油耗、噪声指标均达到国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D19TCI柴油机最大扭矩可达到235Nm/2000rpm,动力相当于2.8~3.0排量的汽油机,最低燃油消耗低于210g/kW·h,噪声低于96dB(A),排放达到国三标准,升级后可达到国四、国五标准。

九江久园江淮店 瑞鹰进取型

动力方面,瑞鹰进取型搭载成熟的HFC4GA3.C发动机,该发动机排量为2.0L,最大功率达100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90Nm/2500rpm。在驱动方式上,瑞鹰进取型采用前置两驱形式,悬挂方面为麦弗逊式独立前悬,双叉臂式,双向作用筒式充气式减震器及圆柱等螺距螺旋弹簧的后悬,再配合成熟的2.0L发动机,具有很好的通过性。虽然将价格区间拉至7万元,但瑞鹰进取型在配置方面可谓“减价不减质”。除了手动空调之外,舒适性配置上还有电动电加热后视镜、电热后除霜玻璃、电动门窗等;安全方面则配置了中控门锁、ABS+EBD等;娱乐享受上配置了实用的玻璃天线、收音机+USB接口等。

编辑点评:在大级别SUV领域,价格多数都保持在10万元以上的水平,瑞鹰上市当年便以“卡位”准确快速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立足,此次推出的进取版无疑会对2012年SUV市场产生新一轮冲击。

九江久园农机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525 地址: 九江市开发区九瑞大道78号浔阳美地大厦
九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