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京车市 » 南京东风日产惠比三家 车展优惠提前享

南京东风日产惠比三家 车展优惠提前享

2012-04-16 10:5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今记者获悉,现南京江北东风日产宝铁龙裕通4S店启动购车承诺周--“惠比三家·车展优惠提前享”促销行动。欢迎广大车友们致电经销商详询优惠信息:4008 112233转5560

南京东风日产惠比三家 车展优惠提前享


我们敢——喊你去别家比较
我们敢——让你在别家洽谈
我们敢——保证你最终会选择我们
这里给足你优惠,好礼送不停!你不来,后悔的是自己!你不买,实惠不会等你!相信这里不是你最后的选择,而是你最终的选择~~~
    我们承诺-给你享受五一车展价,买贵双倍退差价
    我们承诺-最快当天提车,让您提前享受有车生活;
    我们承诺-活动期间购车即提供5年15万公里超长质保;
    天籁公爵进入中国40周年这自豪时刻,即日起起至4月30日前来东风日产宝铁龙裕通专营店预定天籁40周年纪念版车型,可以享受“0元付首付,1秒变天籁”无忧金融置换活动。凡2007年3月起购买的东风日产轿车,包括骐达轩逸骊威逍客等全系车型,均可到店参加“0首付换购天籁“;更可以办理超值的天籁5050贷款业务,此时您可以享受0首付、0利率、0月供。其他品牌的任何车型,如日系/通用/大众/现代等,如符合置换要求,也可以享受“0首付换购天籁”活动。
    1、置换天籁2000个礼油,东风日产额外补贴2000元油卡
    2、东风日产N延保,呵护一路延伸
    3、9999元天籁开回家
    4、5000元回收旧电动车,座驾升级换汽车
    5、逍客特惠购车季,风火雷个性专享
    6、轩逸48小时抢车汇,日供99元,+1999升级DVD导航版
   
    苏果惠:苏果券也可以买车啦!活动期间来我店可使用苏果券购车,原价抵车款,单台最高使用50000元。
    升级惠:5000元回收,电动车换汽车。座驾升级,任意品牌电动车来我店置换“玛驰阳光、骊威”,即可享5000元回收价。
    置换惠
    1、任意品牌二手车置换天籁,最低抵扣30000元
    2、成功置换新车客户,赠送2000元现金储值卡
    3、活动期间参与二手车置换送渔具套装、户外座椅、清洁套装(泡沫剂、柏油清洁剂、表板蜡、鹿皮)

南京东风日产惠比三家 车展优惠提前享

东风日产南京宝铁龙裕通4S店

江苏宝铁龙裕通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560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柳州北路2号(弘阳广场大洋百货斜对面)

(编辑 张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