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沙车市 » 韩现飞思车展优惠提前享 最高优惠1万元

韩现飞思车展优惠提前享 最高优惠1万元

2012-04-16 11: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英  

 湖南韩现进口现代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飞思的外形设计灵感来源于一个摩托车头盔,并融汇了现代汽车“流体雕塑”设计理念,个性外观吸引了大批年轻人。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长沙地区购飞思最高优惠1万元现金,详情见下表:

车型(长沙报价) 指导价(万) 优惠情况 备注
飞思 14.98-20.58 最高优惠1万元现金 有现车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据进口现代湖南韩现店工作人员介绍,湖南汽车博览会临近,为了让客户提前买到爱车,该店决定在展厅提前执行车展政策,每款车型均有不同程度优惠,其中城市猎人专业座驾——veloster飞思最高优惠可达一万元现金,感兴趣的朋友可咨询经销商

湖南韩现进口现代4S店

内饰风格继承了外观动感的设计,各个细节都突出了极强的层次感,整体设计偏向年轻的运动化方向,银色面板的点缀也增加了不少科技气氛。用料方面,中控台采用的是硬质塑料,表面纹路比较精致;而门板内侧则采用了皮质包裹。飞思采用黑红内饰,充满了运动气息,整个座舱大量采用倒三角设计。

新款1.6升T-GDI引擎将会装配在现代飞思车型上,这款高效动力在性能上堪比宝马MINI JCW版引擎性能。现代这款采用涡轮增压技术的1.6升引擎可根据不同需求对功率输出进行调整,从104千瓦(140马力)到令人惊叹的152千瓦(204马力),而调校到最高状态下的新款引擎和宝马提供给MINI JCW版的引擎输出是一样的。

湖南韩现进口现代4S店

小编点评:作为现代汽车发布“New Thinking. New Possibilities.(创新思 启新境)”全新品牌标语后推出的首款新车,飞思(Veloster)定位于i 时代劲酷轿跑,目标消费者为重视独特个性和风格的年轻消费者,针对消费者年轻、自信并紧跟潮流的特点,设计师更是赋予现代汽车飞思(Veloster)卓越的感性价值,从设计、配置、安全、性能等各个方面都追求满足用户所追求的高端品质。

湖南韩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现代(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2906867 地址: 长沙市天心区雀园路(新省政府往南2公里)

(编辑 赵林英)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