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常州车市 » 【万帮奔驰】:五“O”计划圆梦smart

【万帮奔驰】:五“O”计划圆梦smart

2012-04-16 11:02 来源:网上车市常州站  编辑:刘巍巍  

【网上车市常州站资讯】说到smart,第一反应一定是时尚、灵动、小巧,而从其正式进入常州以来,smart的身影在街头巷尾变得随处可见,不觉在龙城刮起一股smart时尚风,加入这个精灵家族的人群也越来越多。

如今smart不仅是一种时尚,还是一种经济生活。说到这里,很多朋友应该听过smart大喜惊城金融方案,这是由奔驰中国针对中国消费者特推的金融方案,该方案中推出“四0”计划:大喜惊城:0利率、0保险、0油费、0月供,现在常州万帮奔驰特推smart“五0”行动特辑:

万帮smart“五0”行动特辑:0利率、0保险、0油费、0月供 + 0首付

轻松实现smart梦想,万帮奔驰,8659 6888.

【万帮奔驰】五“O”计划圆梦smart

有一种生活叫smart

smart从不只是一辆车,它可以很艺术、很音乐、很运动、很时尚,它传达了一种与众不同而面面俱到的生活态度。正是因为smart这种与生俱来的独特个性,自2009年进入中国市场后,越来越多心态年轻、思维活跃、热爱生活的都市人群将smart作为他们的明智之选。2011年,smart“城市大不同”的品牌理念让更多中国客户全方位了解smart,共同见证smart的壮志雄心,更让smart在中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不仅在2011年全年销量突破10,000辆,更使中国一跃成为smart全球第三大市场!

【万帮奔驰】五“O”计划圆梦smart

小身材的smart拥有一颗强劲的心脏,更拥有对未来的巨大梦想。面对越来越拥挤的城市道路,路面资源与汽车数量增长的矛盾日益尖锐,堵车、没有停车位的问题愈发严重。小巧灵动的smart,适应现代城市交通,自由地穿梭在都市丛林中,体验汽车与城市的完美互动。

smart,带来自由的灵动都市体验,为生活增添绝妙的创意色彩。

目前smart分为52KW硬顶标准版、52KW硬顶激情版、62KW硬顶激情版、52KW敞篷激情版、52KW敞篷激情版,而继流光灰2012年特别版本之后的smart龙年特别版也即将在4月23日的北京车展上市。

拥有smart,感受smart带来的城市新体验,共同探索更美好的生活与世界。常州万帮奔驰,8659 6888。【网上车市常州站资讯】

江苏万帮明都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奔驰 业务: 新车
电话: 0519-6596888 地址: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常武南路滆湖路口
常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