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金华车市 » 金华骏宝行 BMW安全驾驶体验营的感受

金华骏宝行 BMW安全驾驶体验营的感受

2012-04-16 10: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包瑞伟  

网上车市金华站讯编辑从金华骏宝行宝马4S店了解到,驾驶BMW在路上飞身驰骋,绝对是很多驾驶爱好者的梦想。 4月15日,小编有幸参加金华骏宝行BMW安全驾驶体验营活动,感受BMW的魅力。

本次活动参与车型BMW1系、BMW3系,通过室内的车型讲解、安全驾驶知识的分享以及室外的试驾,全方位的感受了BMW的操控性能。

金华骏宝行 BMW安全驾驶体验营的感受

室内环节,金华骏宝行内训师通过驱动形式的介绍、3系车型介绍、安全驾驶小常识等方面,让当天来参加活动的客户们对驱动形式有了更多的了解,同时也对后轮驱动有了更为深刻的偏爱。

BMW采用的是后轮驱动形式,为了保证车辆有更好的操控性,为了使车身达到50:50完美的重量分配,BMW在设计上与选材上都精心的考虑。

场外环节,本次试驾路线是金华骏宝行至金华双龙洞,春季沿途优美的风景让大伙痴迷,但更为着迷的是BMW的操控性。单程23公里,56个优雅急弯,最高体验时速130公里……一个个急弯让驾驶者们深刻的感受到了BMW3系弯道之王的魅力,轻松过弯之余,还能享受BMW带来的驾驶乐趣。

金华骏宝行 BMW安全驾驶体验营的感受

在转弯之余,体验到了BMW更好的转向能力。转向轮不承担驱动力,才能获得最佳的转向效果,想达到这一点,转向与驱动必须分别作用在前后轴上,也就是前轮负责转向,后轮负责驱动。而且与前驱车相比,后驱车车头更轻,转向更灵活。坐在BMW3系轿车上,可以感受到3系转弯的敏捷。

对于很多车子而言,56个急转弯绝对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但BMW做到了轻松过弯。因为BMW采用了后轮驱动的模式。更车辆拥有良好的循迹稳定性可以使过弯时每个车轮受到均匀的侧向力,这是车辆运动性能的一个重要指标。前后桥重量配比达到50:50,可以大大提高循迹稳定性。后轮驱动促使车辆前后桥重量分配更均衡。这样在车辆高速过弯时,每个轮胎的抓地力都是相似的,不易因为哪个轮胎失去抓地力而造成转向不足或转向过度。

金华骏宝行 BMW安全驾驶体验营的感受

56个优雅急弯,最高体验时速130公里……这样的驾驶体验,对笔者而言是第一次,此次活动,真正体验到了赛道上BMW的风采。

另外,从金华骏宝行了解到,4月30日前购BMW3系,可赠送1年超值保险和保养,对BMW有兴趣的朋友,可致电金华骏宝行0579-8268088。


金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6
关注网上车市金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包瑞伟)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