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京车市 » 宝马星之宝店《泰坦尼克号》观影答谢会

宝马星之宝店《泰坦尼克号》观影答谢会

2012-04-16 10:2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2012年4月11日晚19时,南京星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于南京紫峰大厦卢米埃影城举办了一场隆重的BMW客户观影会,观看时隔15年再次登陆中国的《泰坦尼克号3D》。到场的130余名车友,这其中既有首次观看此片的车友、也有携手女友、家人“登船”重温当年的经典。

宝马星之宝店《泰坦尼克号》观影答谢会

100年前的4月10日,满载财富与梦想的泰坦尼克号从英国南安普敦出发,开始了“世界巨轮”的首航。两天后,泰坦尼克号撞上冰山,仅2小时40分钟便永远沉没于大西洋底,船上1500多人遇难。在泰坦尼克号沉没100周年之际,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将曾于1998年上映的电影《泰坦尼克号》重新制作成3D和IMAX3D的形式全球公映。

宝马星之宝店《泰坦尼克号》观影答谢会

宝马星之宝店《泰坦尼克号》观影答谢会

经过3个多小时,再次感受那份震撼心灵的爱情后,不少前来观影的车友在走出放映厅时还不时擦拭脸上的泪水。
    “当海水包围着泰坦尼克号,看起来仿佛就要溢到影院里了,那种感觉很真实,”有车友一脸兴奋仍意犹未尽的走出影厅兴致勃勃的说,“我就是冲着IMAX3D版来的,所幸卡神没让自己失望,尽管是后期转制3D,但丝毫不影响画面亮度,影片中近景的3D效果最为明显,总算身临其境的感受了一把惊天动地的恢弘场面。”

宝马星之宝店《泰坦尼克号》观影答谢会

2000多人同在一条船上,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大灾难,表现足以成为人性的各种样本:有妻子拒绝逃生机会,与丈夫生死相守;也有贵族坐在救生船上,冷酷地拒绝搭救更多溺水者;有水手绝望中跑进头等舱酒吧灌个酩酊大醉;也有电报员专心致志拍发求救电报到最后……这场灾难几乎成为一面清晰通透的镜子,一部人性的百科全书,每个人都不难找到对应于自己、引发自己内心共鸣的人与事,并且情不自禁地扪心自问,如果我也在这条船上,我会如何选择?
    泰坦尼克号航船早就沉了。但关于它的记忆,鲜活得出奇。为什么,人们对百年前这场海难如此难以忘怀,以至于不厌其烦地一遍遍重温和强化记忆?对世界而言,泰坦尼克之被铭记,有一个更重要的原因,那就是700余名生还者对这场历时两个多小时的海难,留下极为详尽细致、极富戏剧色彩、极能体现人性之高贵与卑下、复杂与幽微的忆述,为世界灾难史所罕见。
    时世变幻而人性永恒,泰坦尼克带来的人性之谜,足以让一代又一代人无穷无尽地追问和自问下去曾经年少轻狂的千里追寻,如今沧桑尘世的迢迢相望,同样的千里迢迢,不变的焦灼期盼,寻觅——贯穿了一生的苦恋!一场海难,颠倒了万劫不复的轮回!为你活着,那一瞬间,已愿陪你永世不离,万载不忘!一枕梦幻,短暂了我心永恒的挚恋!蹉跎的一段尘缘,无法解开的结,注定此生是一场无果的远航!

宝马星之宝店《泰坦尼克号》观影答谢会

宝马南京星之宝4S店

南京星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25-52708888 地址: 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汽车工业园

(编辑 张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