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龙岗福日奔驰首届高尔夫精英赛 招募中

龙岗福日奔驰首届高尔夫精英赛 招募中

2012-04-16 10:30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游晓英  编辑:余莹莹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龙岗福日奔驰首届高尔夫精英赛即将在2012年4月25日开杆,现开始报名招募啦!报名热线:0755-33180763(报名截止日期:2012年4月20日)

龙岗福日奔驰首届高尔夫精英赛

高尔夫崇尚自然、尊贵、优雅与精准的特征与品牌形象完美结合,传递出梅赛德斯奔驰“The best or nothing”这一品牌精髓。

梅赛德斯杯始于1989年,是专为奔驰车主尊享的高尔夫球赛,现已发展成为全球最大规模的业余高尔夫赛事之一。2011年,梅赛德斯杯吸引了来自全球43个国家的近6万名车主。优胜者代表各自国家和地区参加每年9月于德国斯图加特举办的全球总决赛,与全球奔驰车主同场竞技,共襄盛举。

梅赛德斯杯于2003年引入中国,历经九年发展,在赛事组织水平、专业程度及赛风表现等方面均体现了国内业余高尔夫赛事的最高水准。

随着高尔夫运动在中国的迅速发展,梅赛德斯杯已成为品牌沟通回馈客户的重要平台,并成为最受客户期待的年度品牌活动。

本次大赛借助高尔夫邀请赛这一平台,让更多的奔驰车主能够更加深刻的感受梅赛德斯-奔驰所打造的运动、激情的品牌精髓,感受到龙岗福日奔驰的专业和关怀备至。

此次比赛将在正中高尔夫球会举办,由新山东高尔夫承办。 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坐落在风景秀丽的深圳龙岗中信植物园内,拥有5.5万平米的练习场,全新B场18洞,具有国际一流水准的正中高尔夫球会全新36个标准洞。

本次比赛除沿用以往的比赛形式外,您将可以邀请1位朋友组成一队,以两人组合形式进行配对对抗比赛,赢取大奖。比赛将设立多项奖项:一杆进洞幸运大奖为奔驰E300优雅一辆,除了以往的个人总杆冠军、亚军、季军和个人净杆冠军;还设置了配对对抗的各种奖项,如配对总杆冠军组、配对总杆亚军组、配对总杆季军组、配对第十位、配对第二十位、配对第三十位;以及其他单项奖:最远距离奖、最近旗杆奖、一杆进洞奖、BB奖等。

比赛前三名还可以去参加总部的区域赛。对很多奔驰车主来说,梅赛德斯杯高尔夫精英赛,就像是一年一度的节日,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您可以和众多老朋友坐在一起聊聊天、侃侃球。深圳福日高尔夫精英赛,将是一场不可错过的“精神盛宴”。【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市福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平西路20号
热线:0755-33180763

深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