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阳江车市 » 雪铁龙C5新理念新感觉•店内详谈优惠

雪铁龙C5新理念新感觉•店内详谈优惠

2012-04-16 10: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大树  

雪铁龙B级车压轴之作--C5

c5定位于大气、尊贵和档次之中,更融合了动感、优雅和品位,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和价值,引领未来中高级轿车的发展趋势。东风雪铁龙C5凭借三大领先优势以及六大前瞻科技,为众多积极进取、享受生活的社会中坚人士,带来原汁原味欧洲风范的高品质汽车生活。

雪铁龙C5新理念新感觉•店内详谈优惠

其中,2.0L车型保养和用车的费用更加低廉,更适合日常用车,选择2.0L车型的消费者也相对更看重实际价值。2012款全新推出了黄金动力组合,由2.0L CVVT全铝高效发动机搭载Tiptronic 6速变速箱,燃油经济性和平顺性在同级别中都表现出众。

作为主力车型的2.3L车型一直是同级别豪华配置和安全装备的代表,2012款更带来了多项配置提升。从高配到低配车型,4万元以内的价格差距,也可以让消费者从容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车型。在这个级别,无论消费者注重的是娱乐性,还是舒适性,C5 2012款都能够提供令人满意的选择。C5 3.0L则担负提升C5整体品牌形象的重任,定位高端B级车用户,甚至延伸到C级车和豪华品牌的市场。

雪铁龙C5理念新感觉·店内详谈优惠,更多的选择只因有我们东风雪铁龙2012款新C5,东风雪铁龙阳江瑞龙4S店欢迎您的光临!

东风雪铁龙阳江瑞龙4S店

地址:阳江市江城区高凉路与新江南路交汇处(即广汽丰田溢源城南店侧)

销售热线:0662-2891888

服务热衷:0662-2819999

(编辑 大树)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