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寻找V6知音对比试驾会 天籁表现突出

寻找V6知音对比试驾会 天籁表现突出

2012-04-16 10: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2012年4月14日-15日,在美丽的丁香湖畔,一场名为“寻找V6知音——中高级车对比试驾会”激情上演。本次活动为东风日产品牌主办,选取了新天籁雅阁新凯美瑞新迈腾新帕萨特五款主流的V6车型进行对比试驾,通过动、静态体验结合对比的方式,让到场的嘉宾能深刻体会到新天籁的过人之处。

沈阳东风日产

 活动当天,共设置了直线加速、直角U型弯、蛇形绕桩、紧急避让、环湖等环节,现场车友踊跃试驾。在当天的对比试驾过程中,新天籁表现尤为突出,即使在四款竞品车型试驾表现相当不错的情况下,到场的车友对新天籁的兴致似乎更高。

沈阳东风日产

沈阳东风日产

从80年代研发的V6系列发动机凭借其拥有的多处技术优势曾经多次连续斩获“世界十佳发动机”奖项,V6发动机还被业界称为“地球上运转最平顺、动力最畅快的V6发动机”,是日产众多傲人技术中最为著名的一项。

沈阳东风日产

沈阳东风日产

在试驾现场,100米的加速路段上,眨眼工夫,新天籁车速已经破百;同时CVT无级变速器也让整个加速过程平稳,并没有感觉到换挡时的顿挫感。而在弯道方面,新天籁稳定和准确的方向操控以及VDC车身动态稳定系统,也让记者毫不吝啬脚下的油门,每一个桩桶均能准确通过;在整个试驾过程当中,新天籁的稳定也让同车试乘人员倍感舒适。

沈阳东风日产

本次试驾会,让每位车友都能通过自己的亲身体验,切身体会到新天籁V6在舒适性、静谧性、平稳性等方面拥有“先天优势”。

沈阳汇丰沈大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日产(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2414 地址: 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巢湖街2号

辽宁新世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东风日产新世纪专营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30 地址: 大东区观泉路89号(九一八北走至二环路立交桥右转300米)

沈阳东北汽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30 地址: 辽宁省沈阳市东陵区东陵路21号

沈阳中升捷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30 地址: 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东路16-2号

(编辑 赵岚)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