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哈尔滨车市 » 春季购车嘉年华,世嘉两厢特卖会

春季购车嘉年华,世嘉两厢特卖会

2012-04-16 10:0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笑  编辑:王梦寒  

春天来了,万物都已然复苏,呈现着无限的盎然生机!都市的生活,风尘仆仆!您是否想驾驶着自己的爱车带着家人去感受这春天的美好。

东风雪铁龙  世嘉两厢 1.6 MT 车辆右侧45度角

 为了答谢您对雪铁龙泰坤4S店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本店特在黑龙江泰坤举办“春季购车嘉年华-世嘉两厢特卖会”活动,届时到店您可以意想不到的超低价格买到自己的爱车。截止日期4月30日。本店同时开展C5/C2/爱丽舍车型不同程度巨幅优惠!还在等什么,快来特卖会亲自体验吧!

 世嘉两厢作为一款高品质的都市用车,尾部设计的紧凑和谐,“灵动音符”式组合尾灯与饱满的尾部互相协调,给人一种浑然一体的感觉,很好的诠释了世嘉两厢优雅时尚、动感灵性的气质。

东风雪铁龙  世嘉两厢 1.6 MT 车头正面视角

东风雪铁龙  世嘉两厢 1.6 MT 车辆左正侧视角 东风雪铁龙  世嘉两厢 1.6 MT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世嘉前脸造型充满活力,镀铬的双人字标骄傲彰显雪铁龙品牌特征,极富表现力。发动机舱盖线条清晰有力,飞去来器型前大灯与发动机盖和车身两侧相呼应。世嘉尾部造型线条感十足,动如静,静亦动。独具匠心的后尾灯与车尾浑然天成,勾勒出流畅的尾部线条,更与侧后窗巧妙组合形成张力十足的雪铁龙品牌双人字标造型。整车给人以“静如处子、动若脱兔”的感觉。   

东风雪铁龙  世嘉两厢 1.6 MT 中控台整体

世嘉2011款全系标配中央集控式方向盘、定速巡航、限速器以及博世8.1刹车制动系统等诸多人性化配置。搭配一体式高强度车身结构、前排预张紧式安全带、碰撞燃油自动切断装置、碰撞自动解锁系统、4安全气囊及双侧安全气帘等安全性配置,使得2011款世嘉的安全级别得到一定程度的提升。

东风雪铁龙  世嘉两厢 1.6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两款发动机依然分别搭配5速手动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匹配。值得一提的是2.0LCVVT全铝发动机,该款发动机采用C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在保证动力输出的同时降低了油耗水平,实现了动力表现与燃油经济性的平衡。 

黑龙江泰坤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雪铁龙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055 地址: 哈尔滨市道外区先锋路2号

(编辑 王梦寒)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