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金华车市 » 金华恒龙 路虎城市越野鉴车会即将上演

金华恒龙 路虎城市越野鉴车会即将上演

2012-04-16 10: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包瑞伟  

网上车市金华站讯编辑从金华恒龙捷豹路虎永康城市展厅了解到,“巅峰体验,挑战无限”——2012年金华恒龙路虎城市越野鉴车会将于4月20-22日在金华施光南音乐广场精彩上演,现场将同时展出路虎2012款全系车型,并有2012款神行者2代、2012款第四代发现、2012款揽胜运动版等车型提供各位客户试乘试驾,为广大车友带来饕餮的视觉享受及畅快淋漓的感官体验。

金华恒龙 路虎城市越野鉴车会即将上演

 路虎品牌向来被誉为世界顶级豪华SUV领域的领导者,征服了全球无数路虎迷和消费者的心。它从创立至今,不断探索和革新研制出SUV车款的新科技,代表和引领世界豪华SUV领域的最高标准。路虎城市越野鉴车会是路虎品牌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路虎汽车体现车型价值的众多表现形式之一。

金华恒龙 路虎城市越野鉴车会即将上演

金华恒龙 路虎城市越野鉴车会即将上演

路虎越野鉴车会通过模拟各种不同路面状态下的设备,包括侧倾斜坡、驼峰驾驶、突破坑洼等项目,路虎汽车采用独步全球的全地形反馈系统、气动悬挂、高刚性车身以及强大的电子设备辅助功能四轮独立空气悬挂系统,电子差速锁装置,陡坡缓降系统等一系列高科技装备,使得路虎汽车所蕴含的高科技与高安全性能一一展现给消费者,旨在让平时很难全面接触各种路况环境的消费者在城市中体验路虎不同以往的驾驶乐趣,同时感受路虎汽车的全地形,使消费者对路虎品牌及产品有一个全面、直观的了解。路虎卓越的公路行驶操控能力以及久经考验的越野性能,无论在越野还是公路的状态下,所到之处都表现非凡。

作为豪华SUV领域的领导者,路虎从其1948年诞生至今,不断研发制造能够卓越应对各种路况的全地形汽车,并已成长为拥有全系车款、备受全球尊崇的奢华品牌,激发了众多爱车一族的梦想与激情。

金华恒龙为欧龙汽车贸易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欧龙集团是一家全国无区域性汽车贸易集团。欧龙始终以“顾客第一 ”为理念,多次获得“温州市消费者信得过单位”,“温州市消费者维修满意单位”等荣誉。金华恒龙捷豹路虎永康城市展厅坐落于中国五金之都丽州北路与330国道交叉口往东500米的胜达汽车园内,是永康唯一一家通过世界顶级奢华品牌——捷豹路虎授权经营并为车主提供捷豹路虎文化驾驶体验、高品位生活实践以及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金华恒龙一直秉承捷豹路虎全球标准的品牌管理模式,用国际化的服务水准为金华消费者提供世界顶级的奢华体验和驾乘乐趣。

路虎背景资料

全球奢华顶级品牌路虎(Land Rover)自1948年诞生之日起始终致力于打造能够卓越应对各种路况的全地形汽车(Finest All-terrain Vehicles)。经过六十余年的发展历程,路虎已经成长为拥有全系车型、备受全球尊崇的奢华SUV领导者,其轻松驾驭各种路况的强大、全面性能(Breath of Capability)卓尔不群、享誉业界,销售屡屡刷新历史纪录。

作为世界上唯一专门生产顶级全地形汽车的奢华SUV品牌,路虎积极倡导尊贵、奢华的现代生活方式。全球首款全功能豪华SUV,路虎揽胜于2010年迎来40周年纪念。同时,路虎始终积极投入于环保、野生动物保护、二氧化碳减排补偿计划(CO2 Offsetting Program)等可持续发展领域,并与全球多家环保和人道主义组织保持有长期而形式多样的相关合作。2010年7月,路虎发布史上体积最小、重量最轻、燃油经济性最好的车型——揽胜极光EVOQUE,充分表明路虎在产品技术、环保节能等方面的未来发展走向和坚定决心。

2003年,路虎公司在中国设立办事处。2010年,路虎已先后将旗下2011年款路虎揽胜(Range Rover)、路虎揽胜运动版(Range Rover Sport)、路虎第四代发现(Discovery 4)和路虎神行者2代(Freelander 2)带入中国,为广大中国消费者提供丰富、全面的产品选择。2010年3月,路虎卫士(Defender)在中国市场正式上市。至此,路虎已将旗下全系产品引入中国,充分显示了路虎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及信心。同时,路虎将继续不断完善授权经销商销售网点,致力于为中国市场和中国消费者提供顶级产品和便捷、快速、专业的奢华品牌体验及客户服务。


金华恒龙汽车有限公司捷豹路虎永康城市展厅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9-87595555 地址: 永康市丽州北路与330国道交叉口往东500米

金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6
关注网上车市金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包瑞伟)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