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大连丰田卡罗拉最高优惠9000元 有现车

大连丰田卡罗拉最高优惠9000元 有现车

2012-04-16 10: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金龙  

【网上车市大连站讯】近日,网上车市大连站编辑从大连中升丰田汽车4S店了解到,购卡罗拉1.6L优惠8000元,1.8L优惠9000元现金,店内有现车供应,机会不容错过,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大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8L GL-i MT炫装版 14.18万 13.28万 优惠9000 有现车
1.8L GL-i CVT炫装版 15.18万 14.28万 优惠9000 有现车
制表:大连车市 dl.cheshi.com

 卡罗拉在外形重新设计后显得更加时尚,在家用车风格中引入了更多运动元素也为吸引年轻人的关注。全车尺寸为4545*1760*1490mm,轴距为2600mm。同时具有6种颜色以供选择:银金属色、灰金属色、超白、红云母金属色、深蓝云母色、黑云母色。

卡罗拉引入了更加舒服的中控台配色,上下色差不大。多功能方向盘及真皮方向盘在1.8L GL-S及以上车型上进行了配备,整体的做工比较细腻,同时采用材质以软性为主。

卡罗拉共3种排量的发动机,1.6L、1.8L、2.0L,最大功率分别为90Kw(122Ps)、103Kw(140Ps)、106Kw(144Ps),变速箱选用5挡手动、4挡自动、CVT无级变速、6挡自动变速箱四种。

编辑点评:卡罗拉作为一汽丰田家族的主打车,在全世界的销量是让人咋舌的,2011款卡罗拉在改变了外形后更加的运动。同时,及其安静的怠速和不错的油耗都是很值得推荐的.

大连中升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008-112233转4032
关注网上车市大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dl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