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骏捷FSV新锐版赠送交强险 店内现车供应

骏捷FSV新锐版赠送交强险 店内现车供应

2012-04-16 10:30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太原友信中华

网上车市太原站讯骏捷FSV并非简单的骏捷FRV三厢版,而是在外观内饰都有所升级,配置比较齐全。骏捷FSV在外型上比较符合中国人的传统审美,虽然没有太多的亮点,但也找不出明显的缺点,总体显得比较和谐。近日,编辑从太原友信华晨中华4S店得知,骏捷FSV新锐版购车赠送交强险,店内现车供应,具体车型价格及优惠活动如下表: 

车型(山西 太原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骏捷FSV新锐版 1.5 MT基本型2011款 6.58万 6.58万 —— 有现车送交强险
骏捷FSV新锐版 1.5 AT舒适型2011款 6.98万 6.98万 —— 有现车送交强险
骏捷FSV新锐版 1.5 AT豪华型2011款 7.78万 7.78万 —— 有现车送交强险

制表:网上车市太原站 ty.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中华骏捷FSV新锐版店内现车供应,购车无需等待,并赠送交强险。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太原友信中华

中华骏捷FSV全车尺寸为4510*1758*1460mm,轴距2580mm。前脸采用大面积镀铬中网,前雾灯两侧带有镀铬装饰条搭配窝蜂状下进气格栅,更显稳重大气。全车共有6款车身颜色可供选择,分别为珍珠黑、白银灰、炫耀红、冰雪白、铁银灰、名士蓝。

太原友信中华

内饰采用上黑下米的配色,在四门电动窗开关、中控台面板等处采用银色哑光式设计,整体搭配更显档次。内饰做工精细缝隙均匀,按键旋钮的阻尼适中,手感不错。配置方面,配有双气囊、4门电动门窗、发动机防盗系统等。

太原友信中华

骏捷FSV轴距达到2580mm,座椅舒适,高配车型带有真皮座椅。前拍与后排均有不错的乘坐姿势,内部空间表现良好,没有局促感,足以满足大多数家庭的乘坐需求。后备箱容积为440L,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可以进一步提升后备箱容积。

太原友信中华

骏捷FSV新锐版采用两款1.5L发动机,型号分别为由三菱提供的4A91S,和华晨自主研发的4A15。发动机最大公率分别为77kw(105Ps)、75kw(102Ps);最大扭矩分别为141Nm/4000rpm、135Nm/4000-4600rpm。变速箱配有5档手动和4档手自一体两种。

编辑点评:

骏捷FSV以大气的外观外观,精致的人性化内饰,充足的空间,一直受到不少消费者的亲睐。目前,太原友信中华4S店骏捷FSV新锐版购车赠送交强险,店内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文/网上车市太原站 李乐

山西友信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中华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8784779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89号(北营火车站对面友信汽贸广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